一支闲笔赋晚风

百度*王贵权书画

<h3>画,散文作者/五月(王贵权)</h3> <h3> 我向来对晚风情有独钟,世间百媚千红独爱一朵夕阳风的静美。</h3><h3> 晚风轻轻,是一天的终点;又是一天的起点;是一天最深情的叙述;又是一天最浩大最平静的诗篇。</h3> <h3> 晚风牵着红霞飘来,夜幕便有条不紊的徐徐拉开,慢慢吹动着人多情的心坎。</h3><h3> 当我们一天用一颗饱满丰盈的灵魂随着晚风,驾驭着生命里一切美丽归来的时候,那是一种怎样的幸运和幸福呢!</h3> <h3>  时间就像一本书,一开一合,生命就飞快的走过。珍惜的,便是这一朝一夕一晚风了,生命之于人毕竟只有珍贵的一次,人生像这样清清淡淡,保留一份纯洁的晚风最是恰好…… </h3> <h3> 晚风,把一份潋滟的情怀投给天空;投给大地;投给夕阳。我认定了她的绚烂,也认定了她的残缺。</h3><h3> 晚风,在我笔下,敲醒了春桃;敲悠了夏荷;敲红了枫叶;敲笑了冬梅;敲得墨香四溢。</h3> <h3> 晚风,从不停歇,时而温柔,时而猛烈,是对岁月一份真情的寻找。</h3><h3> 我借晚风的文字哼出心底埋藏的旋律。风歇风动都是回忆,风起风落都是相依。</h3><h3> </h3> <h3> 背上行囊,谁不是这天地间的过客。露宿晚风,是必须经历与走过。</h3><h3> 都说过往时间不过是一片云烟,但我相信总有一些形成了一幅至美的画卷伴着岁月的情欢。</h3> <h3>  晚风,把心跳藏在一瓣夕阳花里;把美丽藏在月亮的微笑里;把一份诗的思念藏在一枚为爱而飞的流星里。</h3><h3> 读生活,读晚风的时候,也把一份花香虫鸣鸟舞里的快乐收纳进了心怀。一个人只有张开心灵的臂膀,才能释放内心的一切,生命的美丽都在路途中,都在行走里。</h3> <h3> 必有一天,我们也将像晚风一样结束一生归入大自然,那就让这场回归走得更惟美,更优雅……</h3><h3> 一支闲笔赋晚风。人间向晚,饮烟正暖,流年,晚风,红尘永远是最美最值得回味的一笔……</h3> <h3>画,散文原创作者/五月(王贵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