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绵绵丝丝思思缠相思

找一个不伤心的理由

<h3>秋风萧瑟中轻拉着衣袖,望着眼前树枝间一片片枯叶,随着风就那样飘飘然的坠落下来,心怎么那么有些刺痛起来,秋意原来是会把曾经已经尘封的记忆翻来,那些留着创伤斑驳陆离的文字,那些抽丝剥茧的心痛,那些没有文字可以表述的曾经,往事犹如故人归来般把流逝的曾经重现,咸涩酸楚在不经意间原来已经泪流满面,那颗冰封尘埃受伤的心顿时疼的没了呼吸</h3><h3>我在的城市下雨了,那是秋天的雨,我以为逃离曾经,我会忘了过去,忘了那些不堪回首向来萧瑟处的前尘旧梦,虽然往事偶尔像一个不和谐的音符不经意的跳出挑衅,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和事在心底一直就原谅着他们,也许真的很傻,可是不原谅就是不放过自己,不放过自己那又怎样让自己走出曾经千疮百孔伤痕累累的阴影</h3><h3>我真的想忘记,假如可以像电脑一样删除得不留一丝一毫的痕迹,也许,我真的就会快乐起来!</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