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了,你在哪儿

青风 寂无声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情感美文】</h3> <h3>若可以,安静的守候,守候那些时光之城里温暖的遇见,和那些纯白而馨香的眷恋,那么,许我用一生的时光去轻描淡摹,深深珍藏! </h3><h3><br></h3> <h3>八月的荷塘,盛开着离别后淡淡的惆怅,依着阳光投下的那一抹灿烂,我将如莲的心事,铺下一池芬芳。独自,安静着,端庄着,你若不来,我自如期盛开。 <br></h3><h3>时间,像个圆圈,我们,总在重逢之后,又别去了遥远的天涯。枝头,葱茏的绿意里,还有我们一同写下的不见不散。回首,却是一望无际的寂寥,时光里,仿若不曾有过你我的交集。<br></h3> <h3>那年,那月,那天,你从我的陌上轻轻走过,许我用一生的时光,陪你写诗。风景依旧,情依旧,可是,写尽繁华,写尽刻骨铭心,却写不出故事的完美。有你的方向,被落花覆盖了来路,最初的原乡,回不去了,念,只能随风流浪......<br></h3><h3><br></h3><h3>转身以后,天涯便在心中,那些,携手并肩的岁月,是我心底深处,永不褪色的记忆。曾经的欢声与笑语,曾经的懂得与珍惜,依旧清晰,宛若记忆中那一株婷婷的清荷,不弯,不蔓,潋滟着眉心的清喜。<br></h3> <h3>无涯的时光里,总有无边的思念,徘徊心间,回眸,看那时晓风残月,别梦依依,有一种暖,涌上心头。庆幸,转身后,我还可以拥有回忆,你不经意的一次驻足,丰盈了红袖添香的回眸。看彼岸,烟影如画,我来了,你在哪儿?! <br></h3><h3>时光的河,亘古不变,不会等待任何人,亦不会冷落谁,深深的眷恋里,却有一层深似一层的离愁。穿过,风烟的屏障,无法找到有你的方向,却依旧延续着年复一年的等待,期许下一次,会在哪一个不经意的回眸里遇见彼此。<br></h3> <h3>岁月无言,时光不语,若可以,安静的守候,守候那些时光之城里温暖的遇见,和那些纯白而馨香的眷恋,那么,许我用一生的时光去轻描淡摹,深深珍藏!茫茫尘世,滚滚红尘,或许,昨日,只是你路过的幸福,无尽的爱,终会被时光的无言,温暖成眉心的一枚莲子,在一湾禅意里安静的修行。 <br></h3><h3>描一幅花雨纷飞,画一笺水墨含笑,我把最美的自己,留在最美的时光里,在每一个日落烟霞时刻,静听转经筒轮回的梵音。情意,因真诚而长久,因懂得而温暖,无论会不会再相逢,我依然在离别的方向等待,不为永远,只为心中,那年,那月,那日,那一场温柔地对待。 <br></h3> <h3>文字:青风 寂无声</h3><h3>图片: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