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多想变条鱼🐟🐠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记忆中的美景,来过就不曾离开。我千里迢迢的寻你而来,而你正是我想象中的模样。</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我知道此行对你了解尚浅,你还有很多的美景我无缘一见,但我所看到的美景也足够。无论此身是否有缘再与你相见,这又有什么关系嘞,因为你已经深深地存入我脑海中便成了我永久的记忆!</font></h1> <h3><font color="#ed2308">多想变条鱼:拍摄于安徽宏村、 婺源、篁岭晒秋人家、西湖、乌镇、 </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