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狭路相逢🧚🏻‍♀️🧚‍♂️🧚🏻‍♀️

谈谈

<h3>出镜 紫色天空 伊默暄 谈谈</h3><h3>时间 2018.9.9</h3><h3>地点 溧阳1号公路</h3> <h3>再不疯狂就老了,一直觉得我们应该要在年轻的时候,趁着有脾气装潇洒、耍个性,找一个能让我们心里安静的地方,把我们变得跟水晶一般透明,然后拍一些美得想哭的大片,来祭奠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友谊!<br></h3> <h3>很多时候都在想,人与人之间的缘份会怎样,一路走来,一路丈量,一份情意,此生不忘,时间的力量,强大到不可原谅,曾经年少的脸庞,被岁月烙上了沧桑印象。 <br></h3> <h3>就算时间分割成对角,瓦解不了我们的依靠,停止不了我们的好,那种感觉很微妙,要怎么说才好。<br></h3> <h3>我们见过对方不刷牙不洗脸顶着鸡窝头最难看的模样,我们喝的烂醉却笑出了最开心的眼泪。我们知道彼此所有糗事和所有秘密的真相,我们心疼彼此为爱流过的泪。我们如此相近又如此迥异。我们性格不同却仍惺惺相惜。<br></h3> <h3>任铅华洗尽,任容颜沧桑,只要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在时光荒芜的生涯里,我们同在,一个拉我的左手,一个拉我的右手,在抑扬顿错中,写意生活,岁月虽老,我们都不会走散,相伴倾城,如此便好。<br></h3> <h3>年的光阴彼此熟悉的就像左手与右手,这是一个一直让我成长的人,对于我的存在,仗着我对她的依赖从来没有口中留情过,当然我对她亦然,也许我们都明白对方就是那个吵不散骂不走的那个人吧,毫无忌惮。我们一起欢笑,一起难过,一起努力,一起分享整个四季,不管年少的梦想是否实现,不管你我走过怎样的人生轨迹,你在,我在,足矣。你好,我好,岁月安好。<br></h3> <h3>想到这些,心中便有了幸福的悸动,感恩那份最美的遇见,让我们守住心中最美的那份风景,搁浅岁月,依偎在静美的时光里,你们就在我身边,辉映出一种别样的暖。<br></h3> <h3>岁月浅唱,花落无声,一季季的到来,一季季的离去,时光依然,芳菲盛茂,越过今生的尘烟,飘凌中,获得沉香缕缕,一切一切皆是幸福。待到老去的那一天,两鬓斑白、步履蹒跚时,我们围在火炉边,在我们的皱纹与白发里,细数光阴的痕迹,笑谈岁月的无情,讲着属于我们之间的故事,美与不美都将是我们记忆中最宝贵的留影。<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