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海情结【原创】

亦轻尘YY

<h3>  从小就喜欢海,喜欢海的浩瀚、喜欢海的宽阔、喜欢海的深邃、喜欢那无尽的蔚蓝、喜欢那优美悦耳的海浪声、还有那浩瀚无垠的海洋世界,孕育了丰富奇异的海洋生物。无论是出自于何种原因,我对大海有着深深的依恋之情,仿佛只有大海才能洗涤心中的郁闷与疲惫,净化我的灵魂。</h3> <h3>美丽的沙巴东姑阿都拉曼海洋公园</h3> <h3>  喜欢漫步海边,体味海的气息,海的深情,海的心怀。而海的潮汐,总这样带着豪迈与激情来回冲撞我的心声。<br></h3><h3> 喜欢赤脚踩在沙滩上的感觉,温暖,柔软,散发着太阳的气息。</h3> <h3>看着清澈碧绿的海水发发呆</h3> <h3>  蓝天、碧海、银滩、随手一拍都是美景,心情想不好都难呀!</h3><h3> </h3> <h3>  我渴望自由,而大海能带给我对自由的向往,它平静时是那样的神秘,深奥;当它涨潮时又是那样波涛汹涌。</h3> <h3>你是一片海,</h3><h3>我是一艘船,</h3><h3>我尽力扬帆起航,</h3><h3>奔向你的怀抱。</h3> <h3>  前往美人鱼岛的行进中,海浪和风雨袭击着小船,可我们还是享受着上下颠簸的快乐!船上时时爆发出大笑声😝😝</h3> <h3>美人鱼岛</h3> <h3>自拍臭美不可少😝</h3> <h3>  大海拥有的,不仅仅是一种色彩,它所拥有的是一种精神,是生命。<br></h3> <h3>古达海岛的私人海滩,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海滩。</h3> <h3>  屹立在岸边的沙滩上,向远处望去,只看见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为一体,都分不清是水还是天。正所谓:雾锁山头山锁雾,天连水尾水连天。<br></h3> <h3>  轻闭双目,海风拂面。海的呢喃,入了双耳,那是对谁的呼唤。前世,今生,来世,聚了,散了,看潮起潮落,缘聚缘散……</h3> <h3>  我到了真正的“天涯海角”,这里是婆罗洲的最北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