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灵魂美丽的梦(三首散文诗)

释然.剪云

<h3> 《和美丽的灵魂相约》 文/释然.剪云 图/网络 我喜欢美丽的梦, 那里有心潮澎湃的风景。 有追求永恒的宁静, 还有可以行走的白雲。 雲径里长着一拈就开的花朵, 永不凋谢的昙花。 我永远无法知道, 她为什么会那样的奇妙? 她为什么那样的饱和? 我隐隐地知道那是花魂。<br></h3> <h3>我飘过碧玉般的芳草, 氲氤的草香充满了天庭, 草地的小径通向穷目的远方, 尽管曲折但不会迷茫。 我隐隐地知道, 那是芳草的灵魂编织的迷阵。 <br></h3><h3>我混迹在洁白的羊群中, 听牧羊人吹响了牧笛, 那是一首濯净心灵的歌, 有欢乐、有忧伤, 宛转的清越迎接人类的曙光。 我隐隐的知道, 牧羊人的灵魂叫牧神。<br></h3> <h3>我飘向海的尽头, 铺满珍珠的海滩蜿蜒绵长。 清澈的海流轻拍滩边串起浪花 她起落的那样缓慢, 展示她妙曼、舒展的舞姿。 天空兰的透明, 看到了遐想中的仙女班班, 听到了衣裙窸窣、玉玦佩鸣。 听到海風的起伏, 听到万籁俱寂的静音。 我隐隐的知道, 那是海魂设计的场景。<br></h3> <h3>我知道我在虚幻里遨游, 为的是和美丽的灵魂相约。 不言不语, 想看面纱后隐约闪动的明眸, 浅笑的容颜。 想听吹气若兰的轻吟低唱, 穿透九天的仙乐。 不语不言, 与她伴行, 浏览着经历中的种种不同。 ……, 我知道这是梦却不愿醒来。 安吉作于2018.09.10晨 <br></h3> <h3> 巜留下灵魂共舞》 文/释然.剪云 图/网络 契合的诗绪, 在流淌。 流星飞过, 瞬间, 文魂词魄, 闪着光。 相向着彼此擦肩 回首凝望。<br></h3> <h3>若有三生三世, 一定曾在桃花盛开时, 共沐过春光。 凉冷的宇宙中, 闪烁的星芒, 传递了深藏星核, 炽热的岩浆。<br></h3> <h3>心声传递的谢谢, 是藏匿再深也要暴露的教养。 欣赏流动着, 渴望拨动心弦共鸣的琴声。 倾诉, 是慧星长长的尾巴, 暗夜里, 在太空是那样的明亮。<br></h3> <h3>时空交织, 星辰明灭。 有一天我们归将老去, 尘归尘,土归土。 灵魂归宿的路上, 一定会重逢, 心灵曾经的相遇。 请你珍藏!<br></h3> <h3>四季依然交替, 大海依旧汹涌和沉静, 长庚星还会守值昼夜。 不用悲伤、不必惆怅, 用成长迎接, 连接彼岸的彩虹。 大地不会留下我们什么, 只留下高尚的灵魂飘荡, 惟有倾慕的灵魂共舞徜徉。 安吉作于2018.09.10晚<br></h3> <h3>  《原来心扉是这样打开的》 文/释然.剪云 图/网络 尘封的柴门, 吱呀一一, 刺破夜空的宁静。 你轻盈地和诗走来。 那美妙的时刻, 所有一切凝固, 我忘了呼吸。<br></h3> <h3>打开所有灯光, 点燃还剩的蜡烛, 只为你莲步轻移。 诗韵律动的强大推力, 拿捏轻柔的撞击着心房, 又一声轻柔, 心扉已经开启。<br></h3> <h3>愿听你陈年的音符, 听你咏叹的逝去, 有些伤感语调, 抽紧了我的心房。 不知是否叫共鸣, 来的路上满是你, 摇曳婆娑的身影。 安吉作于2018.09.11晨<br></h3> <h3>以上图片来自网络,谨在此对作者表示深深的感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