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我们一定要分手

已注销用户

<h3>还有一年,我们就要毕业了,毕业之时,就是我与你分手之时,希望你也不要怪我的狠心和无情。这是我们迫不得已要面对的现实,我们所有人只能是选择投降。<br></h3><div><br></div><div><b><font color="#167efb">如果这一切还能够重来,我愿意再一次遇见你</font></b>,再一次从路人变成熟人,从熟人变成彼此心里面都有的人,愿意为彼此掏心掏肺。我承认你很好,每一天早上都会在教室里面替我占位置,你记录的笔记,你准备的早餐,还有你替我补过的笔记课本。</div> <h3>只要我和其它异性一起走路,你就屁颠屁颠的跟在我后面,上前一步踢我一脚,然后就气冲冲的走在我前面。过后,<b><font color="#167efb">第一个认输的人是你,愿意承受委屈的人是你,包容不懂事的我的人是你。</font></b>那个时候,都还不懂得,所以就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一切不在安排之中。</h3><div><br></div><div>还有一次,因为误会,闹了很久的冷战,后来,主动道歉和说开后,又是重新的修炼在一起,或许有过了一些争吵,更加容易懂得“<b><font color="#167efb">修炼爱情,绝非易事”,</font></b>如果一方太刚强,那么一方一点要柔软,达到一种平衡,这样就容易一点。</div><div><br></div><div><b><font color="#167efb">我相信你是最好的,付出了所有的心血,培育着你我的感情,也投入了很多,树立一个很好的基础,让我们的感情如繁花般生长,如夏夜般热闹,如秋叶般的宁静,如冬霜之洁白。</font></b></div><div><br></div><div><b><font color="#167efb">“所有的付出都要有一个结局”,</font></b>这个结局先不谈及是否好坏,但是不论怎样,我们都要做好接受它的准备,如果是好的,那么就继续,如果是坏的,首先,先保护好自己,世间的一切是在流动的,随缘就好。其次,不争不抢,属于你的终究会回来,不属于你的,怎么争取都不会回来。</div> <h3><b><font color="#167efb">毕业了以后,我们一点要分手,无论怎么样,都要分手,因为只有选择了分手,我们才能够选择下一步――结婚,</font></b>我们不能以恋爱的关系进入婚姻的殿堂,要选择以亲人的关系建立新的家庭。我们的分手,是另外一种关系的确立,就像世间万物一般,<b><font color="#167efb">“所有的结束也是开始”,</font></b>总是在不经意间,互换着角色和位置。<br></h3><div><br></div><div>如果是两个真心相爱的人,最期待的莫过于是能够挽着对方的手,走进婚姻的殿堂。若非不是,那么就会在半路上散了,<b><font color="#167efb">就像很多人说好要与你同行的,一部分人在半路走散,还有一部分人遗失其它地方,最终留在你身边的人,总是寥寥无几,而选择留下来的人,是你这一辈子的财富。</font></b></div><div><br></div><div><b><font color="#167efb">“一个人修炼情感很容易,两个人一起修炼爱情很难,爱情的极点必然是亲情”,</font></b>这个过程中,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和情感的纠葛,那么一定会修成正果的,只是时间的迟早而已。</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