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秋天

鱼鱼

<h3>希望秋天能够长一些,不冷不热的气候里,穿着喜欢的长裙,行走在这金黄色的季节里。</h3><h3><br></h3><h3>秋意渐浓,天气渐凉,秋风吹起,气温刚刚好,什么都是刚刚好。</h3><h3><br></h3><h3>此时,最快乐的事莫过于,在秋的日子里,我与兴趣相投的你们,背上单反行走在秋色中。。。</h3> <h3>浪漫的人,皆爱秋。秋,有一种成熟韵味的美,透一点点凄凉,我更是爱极!每到魅惑的秋日,我都会最隆重地修饰着自己的妆容,最精心地挑选素净的服饰,将最美丽的印记留给秋。铺满地的落叶,醉蓝欲滴的天空,金黄色的稻田,每每看到这绝艳的美,我都会赞不绝口。今秋,决定狠狠地抓住,那璀璨!<br></h3> <h3>如此明艳的日子,怎可辜负流光妩媚。工作、生活、读书、写作、摄影、瑜伽。。。有太多的静好在秋天里等待着自己,我坚信自己如秋,风霜过后,会美得更加炫目夺彩。如今,虽舍去了虚华光鲜,却得到了踏实回归,可以在充裕的闲情逸致里,活着真实自由的自己,搏着更重要、更有价值的人生。<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