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择》 作者:露晨(黑龙江)

露晨

<h3>  【作者简介】笔名:露晨,诗歌爱好者,诗韵轩主编。自由自在,爱好多多。作品发表于【诗韵轩】草根诗歌平台。生活是一首诗,是一首歌,诗歌赞美生活,歌声唱响自己。<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抉择 文/露晨(黑龙江) 苦与累 是与非 这曾经所谓的幸福 也许要等到下一个轮回 你的无情 践踏 神圣的丰碑 </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举起颤抖的酒杯 咽下这份苦涩的咖啡 孤影与落寞相依偎 难道爱真的是一种负累 干杯 往事只能回味 </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曾经的完美已破碎 心憔悴 伤痕累累 却要装作无所谓 僵硬的笑容是多么的可悲 我曾走过 我无悔</font><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没有星星的夜 屋檐下滴落委屈的泪水 情在为爱赎罪 萤火挑衅浩瀚的权威 只能以覆灭终结轮回 </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灵魂在黑暗的深渊徘徊 渺小无力解释卑微 苍白无助 梦已成灰 涅槃就让地狱的烈火涤尽颓废 给我一次重生 我要飞 </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走出来了 可怕的梦 挥挥手 不会再有机会说再会 曾经太凄美 也许明天 还有人记得――我是谁 </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