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T我快乐(手机拍摄)

(^_^)警方👮

<h3>我的Party</h3><h3>我快乐</h3> <h1><i><font color="#167efb">  澳洲真不愧是孩子的天堂,在澳洲孩子真是太幸福了!每个小朋友都能够享受到自己的盛大生日Party。</font></i></h1> <h1><b><i><font color="#167efb">  2018年9月9日,是我李梓豪7岁生日Party。在Party上,我就是一切目光的焦点。</font></i></b></h1><h3><b><i><font color="#167efb"> 我的PT就是在这里举办的。</font></i></b></h3> <h1><b><i><font color="#167efb">  我这里有一个小秘密,开生日PT不仅能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还能收得到超多的礼物。</font></i></b></h1> <h1><b><i><font color="#167efb">  不过,我也非常非常的辛苦。早早就要在门口,恭候小朋友们的到来。</font></i></b></h1> <h1><b><i><font color="#167efb"> 听爸爸妈妈说在澳洲办一场Party就好像办婚礼一样。要提前预定酒店、或游乐场。购买来参加Party的小朋友的礼物,提前半个月就要发请柬。如果生日在前,Party在后,就要在生日当天给同学们买点心送到学校。&nbsp;&nbsp;&nbsp; </font></i></b></h1> <h1><b><i><font color="#167efb">  我在学校人缘可以说比较好,有27名小同学,30多名家长参加我的生日Party,而且都是真心的。</font></i></b></h1><h1><b><i><font color="#167efb"> 澳洲人都很实际,他们参加任何活动都不是迫于面子,而是看自己需不需要去。我的生日Party能来这么多么不容易呀。</font></i></b></h1> <h1><b><i><font color="#167efb">  下午2:00钟,应邀的小朋友们陆陆续续的到齐了,我给每个小朋友准备了储值卡,他们可以到电子游乐场去放心的玩耍。</font></i></b></h1> <h1><b><i><font color="#167efb">  游乐场是我们最喜欢玩的地方,平时没有机会去玩,这些设施虽然没有国内先进,小朋友们还是玩的兴高采烈。</font></i></b></h1> <h1><b><i><font color="#167efb">  有不少小朋友参加生日PT最难忘的就是在娱乐城里。</font></i></b></h1> <h1><b><i><font color="#167efb">  看到小朋友们玩的那样的开心,我更是开心快乐。</font></i></b></h1> <h1><b><i><font color="#1564fa">  一般的Party只给小朋友们准备吃的没有家长们的份。我的Party也为家长们准备了午餐。他们在我们玩的时候就可以享受美食了。</font></i></b></h1> <h1><span style="font-size:1.00em;"><b><i><font color="#167efb">  我们玩够了,没用招呼,小朋友们就来到了餐厅开始吃起来。小朋友的爸爸妈妈都围在左右一会帮助我们拿饮料,一会又帮我们拿热狗。</font></i></b></span></h1><h3> </h3> <h1><b><i><font color="#167efb">  在家里吃饭小朋友们都没有今天吃的高兴,很多人都没有用大人操心。</font></i></b></h1> <h1><b><i><font color="#167efb">  当我们小朋友快吃到一半的时候,开始切蛋糕了,切生日蛋糕是我最快乐最自豪的时刻,小朋友们紧紧的围在我的身边</font></i></b></h1> <h1><b><i><font color="#1564fa">  我喜欢踢足球,爸爸妈妈就把蛋糕设计成一场足球赛。这是整个PT中我最满意的。许过愿之后,小朋友们的生日歌和喊叫声响起来了,我高兴的吹灭了蜡烛。</font></i></b></h1> <h1><b><i><font color="#167efb">  小朋友们说我的生日蛋糕特别好吃,有些不吃蛋糕的大人也都吃了。</font></i></b></h1><h3><b><i><font color="#167efb"> 小朋友们好像还没有玩好,游乐厅门口有一个结账的吧台,它设计成了一个小货车,我们十几个小朋友一起爬到驾驶室里面和外面玩的十分开心。</font></i></b></h3> <h1>  <b><i><font color="#167efb">时间过的真快,三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小朋友们要回家了。最后的合影照超出了大人们的预料。</font></i></b></h1><h1><b><i><font color="#167efb"> 大厅里有一张大大的椅子,本来是要在椅子前面照合影,可小朋友们都爬到椅子上面去了。我敢说这是当今世界上最牛的生日合影照。</font></i></b></h1> <h1><b><i><font color="#1564fa">  小朋友们都回家,我也是非常非常的想回家,我是想快些把小朋友送给我的礼物打开。</font></i></b></h1> <h1><b><i><font color="#167efb">  感谢爸爸妈妈给我办的生日PT,感谢那么多小朋友们的参加,感谢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们的陪伴,还感谢有事没来的那么多人。</font></i></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