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香怡人 情暖芬芳

逍遥乐

<h3> 荷花盛开,异彩流香,一季花开猩红潋滟的岁月,我饮下一盏猩红佳酿释然一掬相思心事,提笔倾诉一腕相思情愫。荷花盛开晕香时光清浅,相思季节人生醇醉,捻一掬猩红潋滟荷香,芬芳相思岁月。我的窗轩前,被远山近水一道猩红潋滟的花开风景,静静渲染着;清辉如艳,暗香浮动。<br></h3> <h3> 轻倚在窗轩前,于一抹荷香欣悦喜欢的过往里,望尽红尘过往;一隅相思顾盼处,一簇猩红潋滟烟火醉迷离,暗自生情;一个沾染荷花盛开的时光,静如止水,一个盈满花香意浓的季节,相思潋滟如烟;我喜欢在这样异彩芬芳的绮丽时光,温一壶香茗,执一支瘦笔,在一纸素笺上抒写下一笺猩红潋滟荷香的诗句美文,感受花开季节里一种怡情别致的相思优雅,享受一季荷花盛开季节里,一种恋恋生香的静谧与安逸。 <br></h3> <h3>  一阵清风,一缕荷香,细腻地揉念着内心深处安歇的一抹猩红潋滟的花香柔软,倾刻把我的一泓如荷香般水的思绪,荡漾成一湾荷塘岸边令人浮想联翩的相思画卷。一湾遥远彼岸荷花氲香池塘的凝眸回望处,我看见一枚猩红潋滟的荷花悄然盛放,而一掬相思往事流淌着一抹猩红潋滟的嫣然笑容,从流年的深处,轻盈地走向相思的一湾荷塘岸边;曾几何时,走进一湾荷花盛开的荷塘岸边,伫足于此,我轻舀一杯淡淡的清水,掬一捧荷香,静静地流连徘徊在一个相思时光泛起的深处,试着把一个流年里朝思暮想的执念挽留;我也曾将一个荷香染韵岁月里猩红潋滟的丽影,疼惜地拥入我的怀中,默默地温柔呵护;然而,一季荷香染醉季节,我停留在遥远彼岸的一湾荷塘岸边,芬芳了一个相思岁月;我还来不及凝眸品读和细细回味,便已花开满池,倾心盈香。<br></h3> <h3>  一个荷花盛开泛香的锦瑟年华里,弹指一挥间,妩媚和绚烂了一季相思光阴。岁月改变的只是我的容颜,时光镌刻的只是我盈满心扉的一掬猩红碧绿思念。相思悸动,待我再回首时,已经发现相思情愫已经烙印在一湾荷塘岸边,那些与我朝夕陪伴的猩红潋滟荷花,宛若你的相思情眷在千里之外,悠悠绽放;思念中的人,早已分各天涯一方,只剩下一道猩红潋滟的风景在一湾荷塘里,微笑流泪。<br></h3> <h3> 一湾遥远彼岸荷花盛开弥香的荷塘岸边,是谁在默默编织着一道异彩潋滟花香风景的相思,精彩演绎着一段相思盛放的传奇?荷花盛开,盈香思念,相思路长,我的窗轩外是谁在雨打荷花,宛入一抹猩红潋滟的微凉,缕缕入心,心花怒放?如今,又到了一季荷花盛开,清浅流香的季节,那些萦绕指尖的丝丝花香味道,默默诉说着一段朝思暮想不愿分离的一掬情愫,早已随一季清风飘落彼岸花香的一湾荷塘里;那些被一枚荷花渲染得猩红潋滟的相思情愫,于一颗纤尘不染的心灵里,早已悄然覆上一层层猩红碧绿的色彩。<br></h3> <h3>  花开无声,香气盈盈,在一湾荷塘上空划过一道相思痕迹;走进一个荷花盛开,清浅泛香的相思岁月,我愿用一种花期的盛放,来衡量一段融入猩红潋滟情感的距离,用一股潺潺荷水描绘花香意浓呈现的一幅山水画卷,艳染心灵深处那一抹猩红潋滟的相思情眷。<br></h3> <h3> 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一些沾满荷香般的相思情愫,在一个浪漫夏季时光里显得静好如初。铺展一纸纸素笺,提笔落墨处,浸染一个相思岁月的念想,酒到浓时才知相思情意浓;捻一掬荷香,芬芳相思岁月,在一个花开流香季节,历经过一场花香潋滟盛放的情景,在岁月里精心酝酿的一盏陈年美酒,年月越久越香醇,浓浓的香味都溢满一份相思情意,淡淡的情思都是相思味道。<br></h3> <h3> 一个荷花盛开路途漫漫,踏歌而行,盈一怀花香满袖。花开蔓香季节,我又见一湾遥远彼岸荷塘岸边,清风浸红染绿了一幅异彩缤纷的风景。荷香染遍衣袂,绿树枝蔓依依,清风用一双灵巧的双手,沉醉地吹奏出一曲竹笛优美的韵律,夏季微雨袅娜着一身飘逸的身姿,翩然起舞。<br></h3> <h3> 清风徐徐,催开一池荷香味道,轻轻地拂入我的肤发间,吹干了我的一行泪痕;悠悠岁月情,淡淡荷香,无论岁月如何匆匆,流年怎么流逝,融入这一个荷花盛开时光,在一湾遥远彼岸花开氲香的荷塘岸边的凝眸回望处,给自己涂抹上一抹猩红潋滟的微笑;默默收获着一种蕴藏荷香般的甜蜜幸福,这又何尝不是一种盈满花香情醉的相思快乐?<br></h3> <h3>  捻一掬荷香,芬芳一个相思岁月。行途在花开艳香季节一湾荷塘岸边的末端,携一盏猩红潋滟荷香花开岁月的甘露,浇灌一颗相思心灵的妩媚娉婷,染醉一段相思情感,芬芳一个相思岁月;花开盈香,眷意温暖;荷香怡人,情暖芬芳……<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