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寄思情(外四首)

爱心永恒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字/ 爱心永恒</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图片/ 来自网络</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枫叶寄思情》 我将思念 寄托给一片枫叶 希望它伴着我 一同走进 秋天的夜色 可是&nbsp; 我的炙热 却将那片枫叶 烤成了红色 让它从那一刻起 永远与绿色诀别 我将它放进了 写给你的书页 用心的 将我们的故事 写成了经典之作 而它又吸引了更多 深爱着我们的 听众和读者 那是一个 美丽的夜晚 现代版梁祝 在音乐会中响彻 没有千古流传的凄美 没有荡气回肠的颂歌 只有两只 最美的蝴蝶 翅膀挨着翅膀 从这里翩翩飞过</b><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曾经》 曾经 车马很慢,书信很远 我们却有足够的耐心等待 曾经 距离很远,思念很长 我们的心却近在咫尺 曾经 可以把信写的如同散文诗一般 不惜花去大把的时间陪伴 曾经 你就象一个温暖的依傍 拉着我看日落烟霞 流着泪也能让我展开笑颜 如今 我们有了更为便捷的通讯方式 却再也没有了思念的对方 如今 我们已经不会再哭 却在心里藏起了泪花 尽管天光已大亮……</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总想轻轻告诉你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日记里珍藏着亮丽的诗笺 灵魂里珍藏着鲜花儿般思绪 红叶纷飞的季节 曾经拥有多少回忆······ 蹁跹的枫叶 把我们带进了一个无比美妙的世界 仿佛倾听到你的心跳 你的低语 天涯海角,情系千里 今生今世请让我的心与你相依相随 总想轻轻告诉你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你的身影缥缈而匆匆 该说怎样的话 才能保持故作潇洒的轻松 又该以怎样的一种文字 才能掩饰真实的悸动 不管世事变幻 物换星移 友情的晴空舒展灿烂的心情 浪漫的思想编织着一个美丽的结局 我想轻轻告诉你,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让温情的问候在怡人的清晨 带给你一天的愉悦 让牵挂的心情在浓郁的夜色里 簇拥你的疲惫 同一方天空,共一块大地 浩渺天宇,我们只是一个转身的距离</b><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今世有缘》 岁月流逝如水 天地过客匆匆 日子不会为谁而留住 所经历的苦难都是生命的常态 谁都有面临绝望的处境 所有的风雨不期而来    遭遇人生的阴雨和泥泞 承受了风吹和雨打 穿越了漫长的雨季 岁月流淌 潮湿一地 深深的落寞和茫然    今世有缘 在人生盛宴中相逢 珍惜命中注定的相伴 珍惜相遇的缘分 心有灵犀的交集 在心中留下烙印    在天地过客的路上 缘聚缘散真诚相待 感恩所有的遇见 感恩陪伴 暖过心灵的人 深深烙进心底    相逢是命中注定 爱在心中珍藏 清幽的花香唤起 纷飞的细雨淋漓倾诉 清新而淡远 苦涩而悠然    相知,相遇 温馨怡情 于内心深处幽幽绽放 度过人生曼妙的风景 那首悠扬的乐曲 依然是最熟悉的旋律</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此文己在《远方现代诗歌文化传媒》甘肃总社发表</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想为你写首诗》 想为你写首诗 写尽人世间繁华 只看你蓦然回首 莞尔一笑 那一刹那 所有美好似乎都成了永恒 想为你写首诗 写尽阴晴圆缺 只看你蜻蜓点水 轻触水面 这一刻 所有离合聚散不过梦一场 想为你写首诗 写尽腹中真意 只看你唇角微启 淡淡一笑 不自觉 尽犀你心中所思 想为你写首诗 写尽所有千玺之缘 只看你眼眸深邃 隐隐透露着温柔 纵使 时光荏苒 也不枉红尘走一遭</b><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br></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此文己在《远方现代诗歌文化传媒》甘肃总社发表<br></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