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做一朵微笑向上的花

Goldenrod

<h3>花的季节,葵花艳艳。我是花的女儿,看见花就醉了。</h3> <h3>我愿是一朵向上的花,向着太阳微笑。沐浴温暖,许自己一段静美时光。</h3> <h3>葵花朵朵,似七彩的云,飘至我面前,幻化成人间天使,拂去我心中的忧伤,给予我,今生难以忘怀的美丽。</h3> <h3>远远望去,你笑而不语。田野的泥土布满温柔的话语。</h3> <h3>惦脚仰望,它们用彩色和芬芳扶持着,送来一个微笑,变成了如锦缎般的模样。</h3> <h3>我伸出手,轻触你天使般的脸庞,仿佛穿越了岁月。斑斓的色彩如蝴蝶展翅,就像看见生命的绚烂。</h3> <h3>摄影:小强</h3><h3>出镜:可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