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教师节

欣谣

<h3><b>  今天是教师节,一个特别的日子,</b></h3><h3><b>敬爱的老师,您辛苦了!请接受我的 问候,请接受我的祝福! 祝亲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敬爱的老师:您是我最美的回忆, 您是我永远的牵挂!我记得您... 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倾情奉献,与日月同辉! 您永远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您用赤子之情,教给我们广博之爱; 您用心语芳菲,教给我们人生之旅; 您用温暖话语,教会我们相互包容; 您用暖暖微笑,教会我们勇敢坚強。 敬爱的老师,我记得您... 憧憬未来: 远处深蓝,脚下淡绿; 湛蓝的海域,珊瑚礁石... 涉足红尘: 珍惜生命,珍惜亲情; 千金难买,一个在乎你的人; 一生难求,一颗惦记你的心。 敬爱的老师,我记得你... 你奉献出的是自己最精彩的青春年华,让我谨记: 心中若有桃花源, 何处不是水云涧。 人生若只如初见... 生命是一场求索之旅, 不止于外,更植于内:沉淀,历练,自信,由内而外赋予我的是最神奇的力量! </b></h3><h3><b> </b></h3> <h3><b>  生命之美,来自生活中最真实的印记。 敬爱的老师,春华秋实,时光飞逝;岁月无情,我依然如故:蘸尽东海千倾水,写满蓝天万里云;写不尽我对您的 感恩与思念...因为,您始终在我心里... 敬爱的老师,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借节日之喜庆,我为您送上祝辞,敬献花篮,并送去祝愿: 祝节日快乐! 愿幸福吉祥! </b></h3><h3><b> </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