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8

李思妙

<h3><br></h3><h3>我身边的朋友都羡慕我有个会拍照的老公,帮我拍了许多美片,随时随地,想拍就拍。每当她们赞叹的时候,我就对她们说,把你们的老公拖下水吧,我的老公就是被我拖下水的。</h3><h3>那一年,我突发奇想,想学摄影,买了相机回来却拿着厚厚的说明书发愁,我对老公说,老公,你帮我看说明书吧,学会了教我,结果老公学会了使用相机,在我们俩第一次拿着单反相机去九寨沟旅游时,他全程霸占着我的相机,我只好仍然用手机拍,接下来的几次旅行都是这种状况,在我的抗议下,老公自己又买了一台相机,我的相机才物归原主。</h3><h3>后来,在我的鼓励下,老公又学习了照片的后期处理。记得第一次,老公说可以帮我把我拍的片子后面的电线杆去掉,我欣喜地说,还可以去掉啊!后来才知道,PS后期处理还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h3><h3>慢慢地我们俩都爱上了摄影,我们用相机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记录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的感动,留下每一个幸福时刻,蓝天白云,花花草草,商场街道,田间地头,公园树林,都在我们的镜头之中,共同的兴趣爱好,使我们有了更多的共同语言。爱美爱摄影的姐妹们,你们一定要学我,把老公拖下水。</h3><h3></h3><h3> 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老得哪儿都去不了,坐着摇椅慢慢欣赏我们珍藏的摄影作品,回忆过往的岁月和欢笑⋯⋯</h3><h3><br></h3> <h3>2018,我们到了许多地方,赏了许多美景,拍了许多美片,以上是我精选出的一些,谢谢老公的陪伴和付出,这些照片,足够我回味很久很久。</h3><h3>2019,我们未完待续......</h3> <h3>摄影, 后期: 王志新</h3><h3>出镜,编辑: 李依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