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感言

金色浪花🌻🌻🌻

<h3>💌 谨以此篇献给即为老师又为母亲的文联琼女士!祝教师节快乐!💐💐💐</h3> <h3>💗恩师掬取天池水,洒向人间育新苗。在即将来临的第三十四个教师节之际,一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随满天下的桃李芬芳一起,在高空中纷飞、沉醉,请您轻轻打开这份扎着彩带的珍藏,慢慢品读,细细聆听!</h3> <h3>💗 青春,蘸着粉笔灰,如晶莹的雪花,飘扬在人生的讲台边。 您用铿锵有力的文字语言的精髓,吸引学生们渴望知识的目光;您用音乐的旋律,带领学生们追求知识的乐曲;您用知识宇宙间最耀眼的芳华,在方寸讲台,站成一道靓丽的风景。</h3><h3><br /></h3><h3><br /></h3> <h3>💗是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家中孩童的茁壮成长;是您,以郑重的嘱托,弥补儿女青春的苦涩;是您,用坚实的双手,拖起儿女希望的下一代。离开岗位,您依然像燃烧的蜡烛,苍老的枯藤,飞溅的溪流,生活中依然闪现你批阅作业的身影,儿女的成就是希望中你费心淬炼的结晶。</h3> <h3>💗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孔子说:"别人的言行举止,必定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选择别人好的学习,看到别人缺点,反省自身有没有同样的缺点,如果有,加以改正。所以,老师从另外一个角度,不单指在学校里,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的父母、兄弟姐妹、领导、同事及朋友,凡在自己人生道路上,对你有过帮助,或是,有意无意之间让你跌过跟头的人,都是你的老师。之所谓经验和教训嘛!只不过教授的方式方法不同,一个是从正面,积极向上,怕你走弯路、跌跟头,引导你,帮助你;另一个是从反面,拌了你一脚,使你从中吸取教训,悟出人生真谛。不管从哪个角度,都可称其为老师,使你成熟、进步,都值得感谢!</h3> <h3>💗在我成年人生中的转折时期,生活让我我遇见了您,即成为我的母亲,更成为我的老师,在此,谢谢您!家中幸福生活的后盾都需要有您辛勤付出的汗水💦。在此,真诚地道一声:辛苦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更离不开您们的支持与鼓励,天下父母也好,老师也罢,都是晚辈人生路上的航标和指路明灯。遇见便是有缘,愿我们未来的生活中倍加珍惜和感恩,只愿明天会更好!🍀🍀🍀🍀🍀🍀🍀🍀🍀🍀🍀🍀🍀🍀</h3> <h3>💐💐💐 💐💐💐</h3><h3>值此教师佳节之际</h3><h3>真诚感谢所有的老师们</h3><h3>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 </h3><h3> 祝愿各位老师</h3><h3> 工作顺心 家庭幸福!</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