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就成了您!

sunybell

<h3></h3><h3> 在今天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要用您教我写的字,用您教我用的词,用您教我说的话,为您发一条信息:</h3><h3> 4年啦!在这近1500个日夜之中,是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着我们茁壮成长;是您,以郑重的嘱托,弥补着我们的青春与苦涩;是您,用坚实的双手,拖起了我们灿烂的明天。您的严厉、您的慈爱、您的坚持、您的无私,如丝丝甘泉滋润着我的心田。那爱,如太阳一般温暖,如春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她比父爱更庄严,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于是,我开始慢慢地懂您……</h3> <h3>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生命的迁徙,依然记挂着燃烧的蜡烛,苍老的枯藤,却真乃是桃李芳香!不敢忘怀您月色之夜批阅作业的身影,仿佛如一道彩虹,不出现在雨后,也不出现在天空,而是展现在我的心里,如海上灯塔那般为我引航,伴随我成长。永远感恩您费心尽力淬炼的成果与结晶,而您将伴随着我一路成长,传授我知识,筑牢我品格,激发我活力,绽放我梦想!</h3> <h3>  若干年,我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长大后,我就成了您……。 子悦及家人.于广州花都 2018.09.10</h3>

长大

百年树人

伴随

初心

一般

引航

成长

词用

近个

那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