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再给我上堂课吧

枫ζ

<h3> 念师恩 愧悔晚来愁思乱,怅望师恩词笔间。 银铃笑语眠山过,将登太行行路难。 西楼梦临深秋琐,离别我歌声声慢。 今夕再舞琼楼去,一樽还酹江月寒。 庄生晓梦成追忆,锦瑟凄然涕轻旋。 桃李花开送君去,空留白鬓再新添。 蚕吐无丝烛泪尽,初心垂老亦勇言。 轻柔慢捻相思曲,又现恩师笔墨涓。 此文仅念辽阳市 宏伟区第五中学 退休语文教师徐亚清老师<br></h3> <h3>徐老师,学生想念您。</h3><h3>您是我此生最敬佩的老师,真正的心底无私,无畏公正,怜悯弱小而仗义执言。我一直以您为榜样生活,哪怕遇到不可抗力的龌蹉事,也要严格审查自己坚持本心,尽管学生出息不大,却一直都无愧良心,我一直记得您的教诲:人可有错,不可无德,善小莫弃,恶小勿为。事非不争,无用不争,人无贵贱,志气不移。 这就是老师教给我们的话,十几年了,我依然记得清清楚楚! 学生已经多年未见您,也寻不到您了 ,只能期望您身体康健,阖家幸福,为教育事业付出一辈子青春,您的晚年一定要平稳幸福,学生一直以您为榜样,也会努力成为您的骄傲,即便成不了伟大的人,也要做无悔无愧真实的人!善良的人,成为您最希望我们成为的人,向您敬礼,最爱您敬佩您的学生恭贺您教师节快乐!<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