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

水墨秋言

<h3>文/水墨秋言</h3> <h3> 黑夜,我的爱人</h3><h3>黑夜对我的宠爱 超过了我所有理智的极限 我在他宽大的羽衣中沉沦 任凭疼痛急切的呼喊 甘愿做他的不二之臣 好躲在他怀里 享有庇护 黑夜的宠物是一匹母马 总在我吻别她的时候悄然凝望 用那双血红色的巨眼 胸前总有魔鬼端坐 它小声的告诉我规则 拽住一切吧 因为众生人人孤独 于是我在黑夜里煮酒 在黎明之前饮下 我要让这黑夜中的君王永远地 存活在我血肉里 我披上爱人的羽衣 走进别人的梦里 看清她们直白或隐晦的爱意 再将其愉快地抛弃</h3><h3> 最后,在黑夜里 我终于</h3><h3>活成了你<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