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鼓舞了我…… 每首歌都有它的故事背景

飞跃地平线

<h1>清秋,淡却朱夏烁炎,霜野红杉楚楚,余韵悠然,心潮沉湎不已,难却似水年华浮于秋。</h1> <h1>秋风萧瑟,叶落簌簌,感叹“蒹葭苍苍,白露为霜”缠绵素秋。</h1> <h1>眺望天南云游苍穹,廓然空旷,夕阳下鸿雁啼声迤逦哀婉,心生苍凉,抱怀惆怅,惜岁月悄然而逝,愁颜洒落眉梢……。</h1> <h1>一盏碧霞默然秋色,恰似旖旎温雅翠苑,云华婀娜多姿,芳菲抚慰秋愁,浮游涟漪荡涤人生。</h1> <h1>凤箫悦耳倾心,袅袅余音牵伤愁,于秋清零孑然思绪万千,静默我心。</h1> <h1>问秋阳,何以沉浮?感慨:静守己心,看淡浮华,心若沉浮,浅笑安然。</h1> <h1>一曲“你鼓舞了我”弹拨生命韵律,丰和流畅奔放,鼓舞励志于行,心潮澎湃,溯洄波涌再展锦绣,芳华豪情燃余生,还我本色。</h1> <h1>那一曲,洞开心扉,峰撰祭,笃行志,虔诚豁达,敢与琨玉秋霜比质,笑傲春秋。</h1> <h1>名言:“社会好似有回声的山谷,会给每个倾吐衷肠的人以相同的心声,以叹息回答叹息,以歌声回应歌声”。志同道合,与良友伴行,路遥不知其远……。</h1> <h1>或许每人曾经有过的同感,总会被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所感动,所鼓舞。那就是自己“心声”的和弦,把它作为心中永不消逝的韵律,从而获得永生的鼓舞。</h1> <h1>那首心中的歌,犹如挚友相随,时时抚慰那颗脆弱的心灵,振作精神,激发无限的感染力,做有价值的人生。</h1> <h1>当你用期待的目光眺望远方,希望能听到来自远方的呼唤,那首永不消沉的心灵之歌在耳畔中回荡,脑海浮现美好的憧憬,期待成功了自己愿望。</h1> <h1>“你鼓舞了我”或许是科学家手中所研究的数据,他的“你”,就是智慧结晶,值得自己振奋的数据;“你鼓舞了我”或许是农民将土壤里的收获隆起一座粮仓,他的“你”,就是辛劳的结晶,值得自己振奋的粮仓;</h1> <h1>“你鼓舞了我”会触动每个人的灵感,当你聆听这首歌,融入它的韵律中,你会找到真实的自我,感悟“你鼓舞了我,...让我能超越自己”的内涵。</h1> <h1>活着的人都会有美好的愿望,无怨无悔的为之付出毕生精力,或许谨此这首心灵之歌中获得体验,那就让它永存于心中不断的奏鸣……</h1> <h1><b>格言:你能赤足走过沙漠,那你一定会有信心攀缘峭壁;你能坚忍苦难,那你一定会有事业成功的丰绩。</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