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天繁星里睡去(原创)

云崖心

<h1><b style=""><font color="#167efb">我想,守着一个永恒的约定。带你看满天的星星,弯弯的月牙儿悬挂天边,你我相互依偎满心欢喜的看着这漫天繁星!</font></b></h1> <h1><b><font color="#167efb">我想,守着一个真诚的承诺。带你去寂静的山林中露营,茧火虫围绕在身旁犹如星星般眨着眼睛,让你细细品味那大自然间虫鸟声鸣的律动!</font></b></h1> <h1><b><font color="#167efb">我想,守着一个一生的愿望。我俩肩并肩走着,有这清风拂柳般的柔情,在黄昏映霞的时刻,等待弯月爬上枝头,轻轻揽你入怀一起沉醉在这浩瀚的夜空,闪烁的繁星里慢慢睡去!</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