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Rosemary(北京)

<h3>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h3><h3>我要穿你的外套,闻你身上的味道</h3><h3>想要变成你的猫,赖在你怀里睡着</h3><h3>每天都贪恋着你的好~</h3> <h3>有时候我懒的像只猫,脾气不好时又张牙舞爪。你总是温柔的能把我的心融化掉,我想要当你的小猫猫。</h3> <h3>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哎呦喵喵喵喵喵,我的心脏砰砰跳,迷恋上你的坏笑,你不说爱我我就喵喵喵。</h3> <h3>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我要穿你的外套,闻你身上的味道,想要变成你的猫,赖在你怀里睡着,每天都贪恋着你的好~<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