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朋友你们好

杨百立 玄易尚品

<h3><font color="#b04fbb"><b>秋天, 是一个思念的季节。</b></font> 想问候一声我的朋友们, 送去一份深藏已久的关心。<br></h3> <h3>朋友, 虽然我们不常联系, 但我一直牵挂着你。 <font color="#b04fbb"><b>时间冲散了我们的青春和激情, 却带不走往日的真情。</b></font><br></h3> <h3>朋友, 虽然我们不常相见, 但你的音容笑貌却不曾淡去。 <b><font color="#b04fbb">偶尔一条微信、一个电话, 就已经足够温暖你我的心。</font></b><br></h3> <h3>朋友, 不管你在做什么, 有多忙碌,都要照顾好自己。 <b><font color="#b04fbb">如果疲累了,要懂得放慢脚步, 注意休息,保养好身体, </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健康平安才是最大的福气。</font></b></h3> <h3>朋友, 如果你感到孤独, 就想想我这个老朋友。 <font color="#b04fbb"><b>即使不在你的身边, 我也一直支持你、惦记你。</b></font><br></h3> <h3>日子越长,情谊越深; 距离虽远,心有彼此。 <font color="#b04fbb"><b>四季轮回,转眼又是一秋, 借这条微信,提醒朋友们: 天凉了,记得添衣…..</b></font><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