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网路无知己,美篇何人不识君

飞花逐月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认识你,真好!可是,你在哪呢?</h3><h3>&nbsp;&nbsp;&nbsp;&nbsp;&nbsp; 在茫茫人海里,每一个人就像小小的贝壳,随波逐流中,不知道会在哪个岸边停留,也不知道会被哪个路过的人踩过,更不知道会被谁捡走,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未知和渺茫,只能在海浪的冲击中,承受那命中注定的孤独。</h3><h3> 直到有一天,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h3><h3> 那一天,受同学影响,我也安装了美篇,懵懵懂懂中,写下了我的第一篇文章,稀里糊涂里,收获了好多赞和留评,那时候的惊喜与激动,就像小学生得到了小红花一样,开心快乐不要不要的。在一串串的小确幸打击下,一个个美友的名字纳入了我的视野,走进了我的世界,我也可以在ta们的世界里毫无顾忌的走来走去,尽情的享受这美丽新世界带给我的美好!</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当我沉浸在初来的兴奋,为自己感到有点沾沾自喜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走进了一个更加精彩的世界,而这个世界,让我感到了自己的不足,但也让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想要去参与、去感受那美好的快乐,分享快乐的美好。</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这充满友爱的世界,这美丽的小花园,就建在高高的半壁山房上,我只能远远的望着,想象着高处是否不胜寒时,恰好一只蓝色的风筝飘然而来,我大着胆子紧抓风筝的翅膀飞入花园,而牵着风筝的线,就握在笑笑的手中。</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那是一个充满童趣的世界,更是一个充满真情和温暖的世界,那里有青青的小草,那里有绿绿的虫子,虽时常被那只爱读书的大鸟叨来叨去,却从未伤害过她;那里有一不留神就汪汪汪冲你叫个不停的小狗狗,但大家都知道那是她对你友好的撒娇卖萌;那里就是肖莉的家,门口还有一座石门墩……</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在这个小花园里,认识了爱微笑的小草,纯真、率直,印象最深刻的,是山房给微笑的画像,如童话故事的女主角,可爱的小公主;知道了嫉恶如仇而又貌美如花的警花微雨,听说,她还是许多人的梦中情人,其实,她也是俺的梦中情人,俺的雅称,还是她老人家给叫开的,不过,你可不要认为她只会舞刀弄枪,琴棋书画歌舞,也是样样拿的起放的下,老羡慕人了。</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在这里,认识了那个毛茸茸的小虫子老九,一袭红尘弦歌去,碧落人间自九天,自从认识了她,就经常搭老九的便车去月宫会会嫦娥,品品吴刚大哥的桂花酒,那味道至今念念不忘;在这里,见到了心中的安妮,那个把听书笔记写得呱呱呱的南国女子……</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回眸一笑百媚生,红歌飘飘荡井冈,在文字的海洋里,偶遇了盈潇诗雨,那个明眸善睐、轻歌曼语的百灵鸟;在牡丹的花香里,和大姐老胡相遇,就是被那微雨一直叫她胡兄,姐呢兄呢?傻傻分不清啊!月亮出来亮旺旺,月亮骑行走四方,爱骑行的阳光姑娘月亮,几乎每天都会分享给我们旅途中美丽的风光。</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大美新疆初体验,趟过一条美丽的河,她即是一位美丽又善良的妹妹,也是一位良师益友,初入美篇,文字上给予了我不少帮助,至今难忘。在新疆的辽阔土地上,那条永远看不到尽头的乡间小路上,你看到那个永远18岁的肖莉在不停奔跑的身影了吗?对了,还有一个心灵永远在18岁的,那就是一任群芳妒奚风,落入书中颜如玉的如玉啦。</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来自东瀛的琳婧,在我的印象里,一直都是那个远嫁异国他乡的小公主的样子。我是童话,听你的声音,有着妙不可言的乐趣。那位充满生活气息的青兰子,在枫叶的国度里,散发着沁人心脾的幽香,有着让人忍不住亲近的可爱;珊珊,同样来自枫叶国的小姑娘,总是那样的让人怜惜、怜爱,她的诵读总是给人向上的力量;温柔可人的小雪儿,虽已不常来,但这里依然有她的传说。</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 说完了姑娘们,还有几个老爷们不得不提。那个树枝,老爱叽叽歪歪的,可人家有才啊,在晨曦里,拍的那个树枝,总是那么的清新、梦幻,让人忍不住看了又看,他的文字,也是那么的别具一格,和他的图片总是浑然一体,分不清是树还是字。</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一只画笔涂浓彩,一把刻刀雕时光,不用我说,你也猜到他就是半壁山房啦!</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那个人称小八的家伙,看似糊涂,可一点也不晕,配音玩起来可是一点也不含糊,真是令人叫绝!</h3><h3> 细腻又不失文采的何帅,手捧金豆寅豆,令人羡慕。</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又到秋天了,额济纳的沙漠胡杨,可以去看看了吧?</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还有许许多多的朋友们,在这里真想把他们都一一提及,从最开始认识的乔乔、绿茶、梧桐和yuya,到言无、茶香、灰灰、朵朵、枫红、烟陌……可我的文字已太多太多,只能在这里说声对不起。</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时空交错,岁月悠长,人世沧桑,来来往往。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的人,一直默默的在你的身边陪着你,即使天涯,即使虚无。不管前路漫漫,无论人生几何,有过相遇,有过欢笑,有过痛苦,这一起走过的日子,永远是心中最美好的记忆。此时此刻,只想说一句:认识你,真好!</h3><h3><br></h3><h3>本文为征文《认识你,真好!》,配图来自网络,感谢原作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