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味到底是什么味?我采访了五个男人,终于听到了大实话

💘️ 敢为天下先💘

<h3>女人味是一种非常抽象的一个名词,很多人认为女人味就是显著的女人性别特征。也有人认为只要是能够吸引异性的行为和品格就是女人味。那在男人眼里,什么样的女人是最具有女人味的呢?以下是五个男人对女人味给出的不同的定义,让我们一起来看看。</h3> <h3>01.何先生 30岁 主管 我认为女人在关爱弱者的时候最有女人味。女人有与生俱来的母爱。我的女朋友会经常去孤儿院和养老院照顾小孩和老人,每次我陪她去的时候,看见她为他们付出,用语言和行动给他们带来快乐的时候,那个时候的她女人味爆棚,这也是我深深被她吸引的原因之一。 回复:女人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母爱,拥有母爱的人会无私奉献,对世界充满善意,这也是一种女人味。尊老爱幼,扶持弱者是中国的传统美德,一个女人如果能够做到这两点的话,家庭不仅会和睦兴旺,在社会上也会得到尊重,哪个男人愿意娶一个不孝顺不会照顾人的女人呢?</h3> <h3>02.王先生 23岁 大学生 我认为女人在用心帮助别人的时候最具有女人味。我一直认为我们班有个女同学最具有女人味,倒不是说她打扮得很时髦性感,而是每当我在问她题目的时候,无论当时她有多忙,她都会停下手中的事,认真给我讲题。我认为认真和乐于助人的女孩子最有魅力,最有女人味。 回复:俗话说认真的男人是最帅的,这句话同样适用女人。认真的女人也是最有女人味的,如果一个女人可以做到面对别人的求助,可以和颜悦色地认真帮助别人,一定会让别人大为感动,也会被她们的人格魅力所折服。男人非常喜欢具有这种女人味的女人。</h3> <h3>03.刘先生 25岁 医生 我理解的女人味比较肤浅,一个会穿衣服的女人就是有女人味。在和女人的第一次见面当中,我只要从对方的衣装打扮就可以大致看出她的性格和平时的生活状态。如果一个女人穿着妖娆,打扮的花枝招展,说明她比较开放。如果一个女人不善于打扮,乱搭配,说明她不太在意自己的外表。而有女人味的女人一定知道,应该在什么样的场合穿什么样的衣服,衣着得体大方的女人会吸引我。 回复:打扮大方得体不仅是一种有女人味的表现,更是一种对对方的尊重,比如和第一次和对方约会,女人却穿一个拖鞋,也不洗头发,这样的女人自然会让男人避而远之,在合适的场所穿合适的衣服的女人,情商一般都不会太低。</h3> <h3>04.冯先生 30岁 银行职员 平时我的工作比较忙,每次回到家我都会非常疲惫,什么话不想说,什么事也都不想做,但是我的妻子却从来没有因为这个而和我争吵,每次都会为我准备我晚餐,有时候还会主动跑来给我捏肩捶腿。我认为我的妻子就是一个最有女人味的女人。 回复:温柔体贴的女人最受男人欢迎,谁都希望自己家里有悍妻,平时男人在外工作已经很累了,如果这时候妻子能够主动帮男人消除疲劳,用温柔的语言去关心他们,他们一定很受用,在他们眼里,这样的女人也自然是最有女人味的。</h3> <h3>05.曹先生 28岁 摄影师 我认为有女人味的女人应该是那种,敢于表达出自己爱意和流露真情的人。很多女人不懂得甜言蜜语,非常木讷,这样的女人很难让男人动心,也让人觉得没有女人味。有女人味的女人一定会从自己的言行举止中流露出自己对对方的感觉和情感,撩拨男人的心弦。 回复:懂得甜言蜜语的女人更容易讨男人的欢心,也最容易让男人爱得死去活来。所以想要变得有女人味就要学会说话,会撩男人。 以上就是男人们眼中的女人味,你占了几样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