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的老师

雪人

<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文字:雪人<br>图片:来自网络</font></h3> <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光阴荏苒,日月如梭,转眼我已经离开我的初中老师20多年,又到教师节了,不禁让我又回忆起我的初中生活!</font></h3> <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我的最后一年初中生活是在奈曼旗第三中学度过的。虽然短暂我却经历了很多,遭遇了想不到的事。</font></h3> <h3>给我留下伤痕最深的是,那时我学习好,家里生活拮据,为此,学校免去了我的全部学费,可是却遭到了几个同学的嫉妒,他们合伙把我的所有的书、学习资料都扔进了厕所!<br /></h3> <h3>那时我和几个同学在外租房子住,每天放学,我只把当天留的作业带回家,其余的书和资料全都放在班级的桌格里,一天我到校后发现我的桌格空空的,我以为被谁偷走了。<br /></h3><h3><br /></h3><h3>一个同学上厕所回来告诉我说,我的书和坐的垫子全都被扔进厕所的深坑里!</h3><h3><br /></h3><h3>我去找班主任,委屈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我放声哭了起来,我和老师说,我不想在这读书了我要回家,是陈老师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我留了下来,更加刻苦、努力的学习。</h3> <h3>最让我感激的是王亚飞老师,她教我生理卫生,她给我弄了一套全新的书籍,并且在课堂上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说,我的书多了,扔了我还有!</h3><h3><br /></h3><h3>王老师你不知道我当时有多感动,有你为我撑腰我再也不怕那些小人,反而学习干劲更足,他们怎么也追不上我!</h3> <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最难忘的是中考的那一天,我的英语贾老师,那天上午考完试她邀我去了她家,她就像自己的母亲一样做了很多好吃的,并鼓励我好好考试。</font></h3><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br /></font></h3><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那时的我被深深的感动着,心里想,老师我一定好好答卷,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font></h3><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br /></font></h3><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在考场里,我感觉身上有无穷的力量,那天下午考数学,我发挥超常,考了个满分,这可是少有的呀,别的同学都说题难,一下子拉开了距离。</font></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br />贾老师谢谢你,谢谢那时你对我慈母般的关怀和鼓舞!</font> <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中考揭榜的那一天,我以全旗第一的成绩名列榜首!<br /><br />我感觉我为我的人生划上了一个句号,所有的亲人、老师我没有辜负他们对我的一片期望!<br /><br />我如愿以偿的考上了我向往已久的学校。<br /><br />老师再一次谢谢你们,正是由于有你们在我学习道路上的陪伴和鼓舞,才让一个脆弱、无助的我如鱼得水般的获得了重生!<br /><br />贾老师,记得那次我去你家吃饭,你的小小的家属房都让我羡慕不已,我还说有一天我能住上你家的那样的平房我就知足了。</font></h3><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今天我实现了我的愿望,拥有了大房子、车子,生活很幸福美满,我从农村走出来,今天能过上幸福的生活都源于你们对我的教育和培养,老师谢谢你们!</font></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br /></font> <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老师,一直很想念你们,你们过得好吗?<br></font></h3><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br></font></h3><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font></h3><h3>老师,心存感恩的话语一直都想对你们说:老师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培育了我!</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style="color: rgb(0, 0, 0);">老师</font></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style="color: rgb(0, 0, 0);">千言万语谢不尽你们对我的教育之恩</font></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style="color: rgb(0, 0, 0);">万语千言说不尽对你们的感激之情</font></h3><font style="color: rgb(0, 0, 0);"><br><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师</h3></font><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祝你们</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教师节快乐</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身体健康</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style="color: rgb(0, 0, 0);">一生桃李满天下!</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