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3>人永远是相互的!我早懂,只有不舍!</h3><h3>大干世界假如我们不曾相遇!</h3><h3>大干世界,红尘滚滚,于芸芸众生,茫茫人海中,在这个世界上,两人相遇的可能性是干分之一,成为朋友大浪淘沙两亿分之一。那么偶然,又是那么美好!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我,你还是你,行走在孤独而又熟悉的城市里,每天看曰出曰落,听虫鸣鸟叫,与自己的影子彼此安慰,冷暖自知!</h3> <h3>人生短短几十载,你曾经和谁擦肩,如今又和谁相守你遇见了多少人,又和多少人告别?!</h3> <h3>这就是情人节那天和女儿游荷河时拍照的,自慰孤雁般的心灵!</h3><h3>遇到便是缘分,碰到就会有福分。我们这一生总会遇见各种各样的人,不论遇上谁,碰上谁,遇到了就要以诚相待,用心关怀,彼此温暖,彼此珍惜。</h3> <h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知道有个知心朋友是多么幸福!</h3><h3>曾经的岁月,难以抹去!我们彼此依靠,彼此鼓励,在倾诉和聆听中感知朋友深情,在交流和接触中不断握手和你温婉的感激!</h3><h3>你能理解我失意彷徨的酸楚吗?我来安慰你心灰意冷的痛苦。</h3><h3>忙碌的生活,无法让我遺忘对彼此的牵挂,遥远的距离也隔不断我的真挚情谊!</h3> <h3>即便过了十年,二十年,,,我们饱经沧桑,满脸皱纹,当我们的手握在一起的时候,依然能感受到那份对彼此的赤诚之心。</h3><h3>你的举手投足,一颦一笑,一言一行,那怕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背影,一个回眸,,,朋友都会心领神会,!那是一种最温柔,最惬意,最畅快,最美好的意境!</h3> <h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懂得爱情存在于后半生的真正意义!</h3><h3>在人海茫茫,众生芸芸,遇见你,就像是在赴那个偶然中必然的约,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自然到不知不觉你已经住进到我的记忆中,及心灵深处!</h3><h3>不去想什么天长地久!</h3><h3>不去想什么海枯石烂!</h3><h3>只想今生有你就足够!</h3> <h3>假好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知道有一种思念让人魂牵梦绕!有一种眷恋让人一往情深!有一种目光不远不近却一直在守望!</h3> <h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不会拥有相拥的欢喜,也不会产生分离的狐寂!那些梦里的眼神,将被琐碎的日子收藏,那些点滴流过的眼泪,也不会汇聚成河。</h3> <h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曰的奔波,淹没在这暄嚣的城市里。</h3><h3>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只有你能让人回味,也只有你会让我心醉!</h3><h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一认识就觉得温馨!</h3> <h3>生活原是一潭死水,有了与你的相遇才泛起点点涟漪。你是我近生中最美的相遇,此生有你,足矣!</h3> <h3>相逢何必曾相识!遇上了就是缘分,我们也不必去奢求永远,只要曾经拥有过,温馨的往昔,都会留存在记忆里。!</h3><h3>时光留不住昨天,缘分停不在初见!</h3><h3>感情需要的是理解,相处需要的是默契,陪伴需要的是耐心!</h3> <h3>人生能相遇,已是不易,心灵若相知,更加珍惜!</h3><h3>感谢上苍让我们在人生中相遇!无论是嚓肩而过。还是相扶相持,都十分珍贵,永远珍惜这份美好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