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的拯救

好人好梦

<h3>9月7号,我去南京江浦东葛乡拍鸟。正在拍摄中,突然看见远处有两只白鹭似乎在打架,由于距离太远,清晰度不好。我慢慢的端起相机,一步一步的靠近拍摄。这时候我发现这两只白鹭不是在打架,也不是在求偶,原来是其中的一只白鹭的脚,被水下面的东西给缠住了。拼命的挣扎,想飞起来,另外一只用嘴衔着它的脖子往上拉,原来,这是一只鸟在拯救另外一只鸟啊,我被这种自然界神奇的现象所深深的吸引了。。。。。。</h3> <h3>我的脚被缠住了,快来救救我!</h3> <h3>不要急,不要急,我来了,我来了,我来救你。</h3> <h3>加油加油!</h3> <h3>我们两个一道用力。</h3> <h3>你自己再试试看。</h3> <h3>还是不行啊!!!</h3> <h3>我帮你再努力一次!</h3> <h3>唉,还是不行啊。</h3> <h3>我真的没有办法了。</h3> <h3>我只能这样呆呆的看着你,我的心里好难过,好难过!</h3> <h3>你可要挺住,千万不要沉下去啊。</h3> <h3>我真的一点力气也没有了。</h3> <h3>上午10点,发现了这个情况,附近没有人,也没有一条船能够去救助它。中午我去吃了个午饭后立即返回,看到那只白鹭还在那里。它的头顶上,居然有几只虚浮鸥在盘旋,不停的鸣叫。一只水凤凰,也不离开,围着这只白鹭在转圆圈。我实在无能为力,听着白鹭的哀鸣,慢慢的离它而去。</h3> <h3>但愿这只白鹭能够脱离苦境。</h3> <h3>但愿这只白鹭还能在天空中翱翔。</h3> <h3>但愿这只白鹭还能回到大家庭中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