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生命一直在路上

西子

<h3><br></h3><h3></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b>杭州苗足传说品牌简介</b></font></h1><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作者:西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   苗足传说,是杭州苗足传说足道有限公司下的一个专业养生品牌。它是一家以苗族文化为底蕴,以苗族天然草本为特色的一个集足浴,养生,银饰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养生馆。苗族传说以预防为主,秉承长寿必沐足,冷病热治,内病外治原理,经过多年沉淀整合,推陈出新的一个优秀养生品牌,近年来成为养生业的一枝美丽奇葩,成为中国崛起的健康传奇。苗足养生,博大精深,自成体系,源远流长。 <br></h3> <h3><br></h3><h3>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品质的提高,大家越来越注重自身的健康,养生也成了非常自然的事情,足浴成为世人崇尚的自然养生法。生活中人人都需要养生,都需要改善亚健康。 <br></h3> <h3><br></h3><h3>  脚自古就有人体的第二心脏之说。从养生理论看,脚离人体的心脏最远,而负担最重,因此这个地方最容易导致血液循环不好。医学典籍记载:“人之有脚,犹似树之有根,树枯根先竭,人老脚先衰。”尤其是对那些经常感觉手脚冰凉的人,泡脚是一个极好的调理方法。 <br></h3> <h3><br></h3><h3>  苗族人极普遍的长寿现象,除了独特的气候环境,生活饮食,人文环境外,更重要的是其千百年来传承下来的保健养生方法。比如人们世代使用的瑶浴,足浴,可以驱寒排毒养颜,具有抗癌,除风湿,少有妇科病,使皮肤光泽洁白,气色红润,肤质细腻。 <br></h3> <h3><br></h3><h3>  足浴养生保健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养生保健方式,利用足部的穴位刺激,帮助我们身体的其他部位保持健康,是非常科学的一种养生保健方法,老苗汤泡脚,利用纯天然的中药材添加,对人体的养生保健有更好的效果。 <br></h3> <h3><br></h3><h3>  快节奏,重压力的生活节奏下,健康的足浴是对身体最好的解压。足浴起着无可替代的养生功效,苗药热水足浴刺激穴位,舒筋活络,排淤解阻,疏通血脉,活血化瘀,加速血液循环系统,促进新陈代谢。苗汤足浴适合任何年龄人士,尤其适合手脚冰凉者,解乏解累,祛病强身。 <br></h3> <h3><br></h3><h3>  苗族民间有“千年苗医,万年苗药”的说法。溶于热水中的草本精华,通过透皮渗入高效吸收,进入人体血液循环系统,促进新陈代谢,排除自由基,从而达到改善体质、调理身体、增强免疫力、驱寒健体、促进身体康复的效果。<br></h3><h3><br></h3> <h3><br></h3><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b>苗族历史源远流长</b></font></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作者:西子</h3><h3>   《山海经》曰:黑水之北,有人有翼,名曰苗民。</h3><h3><br></h3> <h3><br></h3><h3>  苗族,一个古老而神秘的民族,其历史可以追溯到距今五六千年前的炎黄传说时代。当时在黄河下游和长江中下游一带出现了以蚩尤为首的九黎部落联盟,而在甘陕黄土高原上形成了以炎帝神农氏和黄帝轩辕氏为首的另两大部落集团。</h3><h3><br></h3> <h3><br></h3><h3> 炎帝与黄帝沿黄河由西向东发展,先后与蚩尤在涿鹿一带发生战争。蚩尤先打败炎帝,后来炎帝与黄帝联合战败了蚩尤。蚩尤的九黎集团战败后大部分向南流徙,开始了苗族多苦多难的迁移史,逐渐向南、向西大迁徙,进入西南山区和云贵高原。苗族先民经历无数次规模不等的迁徙,现总人口942万多人,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苦难的民族。 <br></h3> <h3><br></h3><h3>  苗族没有文字,却有自己的语言,苗语分三大方言:湘西、黔东和川黔滇。苗族人居住在高山地带,好歌善舞,以芦笙舞最为流行。在苗族有只要会说话就会唱歌,会走路就会跳舞一说。苗族人讲究真情实意,非常热情,最忌浮华与虚伪。苗族十分注重礼仪,喜欢敬待客人。凡客人来访,必杀鸡宰鸭盛情款待,若是远道来的贵客,苗族人习惯先请客人饮牛角酒。苗族人注重服饰,其挑花、刺绣、织锦、蜡染、剪纸、首饰制作等工艺瑰丽多彩,驰名中外。 <br></h3> <h3><br></h3><h3>  苗族视银为苗族文化的美丽载体,是生活当中最重要的元素。银饰为避邪之物,苗族银饰的种类较多,从头到脚,无处不饰。无论男女老少都有佩戴,重大节日和结婚女子都必不可少。</h3><h3><br></h3> <h3><br></h3><h3> 银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金属,苗族人用它打造成茶杯,水壶等生活必用品。银离子具有很强的杀菌,消炎,祛湿作用,银质餐具可以保鲜食物。银离子对高血压,血栓等亚健康有很好疗效。苗族人多长寿,这与他们的生活习惯息息相关:如使用银器,赤脚走路,将对生活的热爱以载歌载舞的形式表达。 <br></h3> <h3><br></h3><h3> 苗族女性多饰银,更因爱其洁白,珍其无瑕。<br></h3> <h3><br></h3><h3> </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 杭州苗足传说品牌故事</font></b></h1>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者:西子</div><h3>   任何一个成功者,都是从最初的泥泞里辛苦跋涉,翻开他人生的书籍,必有一页是他血泪拼搏的历史,那是他无悔的人生征程,更是他人生岁月一段特别意义的芬芳。 <br></h3> <h3><br></h3><h3>  十几年前,有这样一个青年,他家境贫困,一无所有,就连老鼠走进他的家里,都会带着失望遗憾的眼泪离去。深陷穷苦的他不相信这就是他的最终命运,于是不甘贫穷的他终于有一天怀揣着仅有的50元钱,踩着一双普通的解放鞋,穿着从堂哥家里借来的唯一一套没有补丁的衣服,徒步近两个小时,终于走出了那座贫困而又亲切的大山,去远方奔赴自己未知的生活和明天。</h3><h3><br></h3> <h3><br></h3><h3> 临别故乡时,他回头给曾经炽热地养育过自己的这片热土深鞠一躬,他轻轻抬起瘦弱年轻的手臂,和亲爱的故乡与亲人做着最后的告别,此刻他的眼睛莫名的潮湿,感觉胸口有一种热辣辣的东西在翻涌……他不知道这一走会是什么时候,他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可以再回来。他忘不了他纯朴的故乡,他的双脚曾经踏过这里的每一寸泥土,如今他将怀揣梦想奔赴向那个前途未卜的远方。这个青年就是我,那年我16岁。 <br></h3> <h3><br></h3><h3>  那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乘坐火车,知道了火车原来是这个样子的。我坐在座位上内心激动而又忐忑,好奇地打量着这个身外全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精彩而又新奇,是人生一片空白的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和经历过的。我一路茫然而又满怀悸动,我不知道未来的生活是什么样子,会以什么工作为生,能不能挣到钱,养家,养父母,养活自己……</h3><h3><br></h3> <h3><br></h3><h3> 轰隆隆的火车终于把我带到了目的地湖南怀化这个城市,这是我流浪远行人生的第一站。下了火车我走入这个与我格格不入的城市,突然感觉到自己的渺小,我摸了摸自己干瘪的口袋,肚子此时已经饥肠辘辘,我咬咬牙忍住了一切,直奔这个城市的亲戚家里。 <br></h3> <h3><br></h3><h3>  初来这个城市的空落感,陌生感,异乡异土的感觉让我举足无措,幸好我从事足疗工作的表姐把我带入她的行业,让我从头学习,逐渐适应新环境。一个穷苦的山里娃,没有不能吃的苦,没有不能受的累。我低下头努力认真地学习,只为早点学到技术。足疗行业在世人眼里是个被人瞧不起的行业,是一项辛苦且卑微的工作。可是我不怕,只要我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凭借自己的劳动和汗水挣钱,我就是一个挺起胸膛活人的男子汉。 <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那年18岁的我)</h3><h3><br></h3><h3>  足疗是步入门槛较低的行业,只要踏下心来肯干,都会干得很好。无数次汗水浸透了我的衣衫,无数次手累到发酸发软,无数次拖着疲惫的身体很晚入睡,无数次我为得到客人的肯定而快乐欣慰。功夫不负有心人,努力勤快的我很快通过自身的学习成长从基层的服务员提升到师傅到中层管理,让我更加喜欢和热爱足疗这个工作。本来我只想多拼搏几年努力赚钱,再谈恋爱,可没有想到上天如此眷顾垂青我,让我在工作当中邂逅了我一生最爱的人,一个美丽聪慧的苗族女孩,因此才有了后来的“苗族传说”。 <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那年,18岁的她)</h3><p style="text-align: left;"><br></h3><p style="text-align: left;">  因为两个人的互相吸引和欣赏,我们从开始的不了解,到后来的熟悉,融洽相处,无话不说,感情也从最初的羞涩逐渐升温,并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因为我们已经住进了对方的心里,确定对方就是自己今生想要寻找的相依一生的爱人。因为苗族和汉族不能通婚,爱情的勇气使得我们两个逃离了世俗的枷锁,为了爱情逃离到了另一个如诗如画的城市杭州。 <br></h3> <h3><br></h3><h3>  记得刚来杭州的时候我和爱人摆过地摊,底层人的生活艰辛无法描述,只有真正体验了才会感觉到它的真正辛酸与不易。摆地摊白天被城管赶,晚上被社会上霸道的人员欺负。后来几经周折我们决定做回老本行,从自己最熟悉的工作足疗入手。很幸运的是经过几个月的辛苦打拼,我们身上有了一点积蓄,刚好有一家洗脚店转让,于是我们接手过来,真正开始了异乡的创业之路。从开始没有几个顾客,到后来因为我们的技术和服务得到大家的认可,顾客逐渐多了起来,不断得到客户的口碑宣传,生意越做越好,事业逐渐步入正轨并稳中提升,这是我们最大的开心。 <br></h3> <h3><br></h3><h3>  人生就是这样,当你在某个时间段经受着人生的苦难的时候,也必定有一份不知道的美好在未来之路等待着你。我从未想过会找一个苗族女孩为妻,我想这一切都是上天赐予的美丽缘分。只要你努力,总会遇见你该遇见的人,她就在你人生的某个路口等待着你到来。</h3><h3><br></h3> <h3><br></h3><h3> 如今我和爱人已经有了三个孩子,这是我们爱情的结晶,更是我们人生岁月最美的见证!我突然感觉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我俯身感恩岁月在我经历了无数苦难之后,赐给我的一份让我格外珍惜的幸福! <br></h3> <h3><br></h3><h3>  随着保健养生行业的发展,我看准了足疗行业的发展前景,2018年我创建了“苗足传说”这个品牌,寓意延续爱与美的传奇。我的创建初衷是想以这种方式诠释我对自己另一半的真爱,让心爱的她永远的留在我的身边,我们相濡以沫度过一生,无论贫穷还是富有,和她过最平凡却又最幸福的日子。</h3><h3><br></h3> <h3><br></h3><h3> 同时我也想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人了解苗族人的生活习惯,了解苗族人如何长寿,把苗族养生文化传播到全国各地,并让全世界更多追求健康的人受益。通过我的传播让苗族养生文化大放光彩,让全世界的人都领略到苗族养生的淬炼精髓,博大精深。于是一个全新神秘的民族品牌,因为爱情而诞生的“杭州苗足传说足道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br></h3> <h3><br></h3><h3> 苗族女孩对待爱情敢爱敢恨,一旦和男生确定下恋爱关系,将终身不离不弃。都说苗族姑娘会放情蛊,也许这就是对爱情最执着美丽的诠释吧!能够让自己的爱情与事业和人生一起成长,是多么幸福的事情!</h3><h3><br></h3> <h3><br></h3><h3>  只有有责任感的品牌才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才能在这个社会上站得住脚跟。“苗足传说”视社会为己任,为社会人员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为社会培训出无数高技能人才,让大城市也有了农村青年的用武之地,让在土里刨食的庄稼人也有了自己的梦想和追求。</h3><h3><br></h3> <h3><br></h3><h3> 转眼间在足浴养生行业已经走过了10年历程,10年光阴足以成就一个梦想,足以成就一个人生。我始终不忘那颗纯朴善良的初心,只挣那份良心钱。我将在以后的无数个10年里,用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去完善升华一项养生事业,去传播一份美丽和健康。 </h3><h3><br></h3> <h3><br></h3><h3>  视服务为生命,视市场为舞台,高瞻远瞩,进军未来。公司旨在打造一个足疗人的创业天堂,让真正的创业者少走弯路。这个充满正能量又生机勃勃的团队,高层领导鞠躬尽瘁、中层管理呕心沥血、基层员工废寝忘食,大家敬业爱业,融为一个拼搏向上的整体,这是一个上进正气的职场,这是一个激情高效,充满爱和温暖的大家庭!</h3><h3><br></h3> <h3><br></h3><h3> 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心怀感恩、谦虚好学、团结友爱,互相鼓舞,他们心中有彩虹一样的梦,并为了梦想的实现拼搏不息。无数次我被他们感动着,甚至热泪盈眶,也倍增了我对明天的无穷信心。 </h3> <h3><br></h3><h3>  一个品牌的美誉度要靠服务质量来支撑。“苗足传说”把推拿技法精髓和苗族植药融为一体,吸取精华,注入现代健康理念,形成一套完善的按摩技术。舒适优雅的环境,让顾客得到健康的同时也得到了身心的休憩,我们励志把健康的精华奉献给每一个追求爱与美的人。</h3><h3><br></h3> <h3><br></h3><h3> 10年足浴养生业的风雨兼程,为了人类健康的梦想在不断探索,裂变,誓为引领健康行业一路阳光前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人生的梦想需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迈进。</h3><h3><br></h3> <h3><br></h3><h3> 如今我的店由一家拓展到了现在的八家店,经营范围也逐渐拓宽:足浴养生,酒店,餐饮,瑜伽……。经过十六年青春无悔的努力拼搏,如今我已是“浙江省足浴协会副会长”,“浙江省邵阳商会副会长”。</h3><h3><br></h3> <h3><br></h3><h3> 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我深深感恩我的另一半与我同甘共苦,对我事业的鼎力扶持,与我一起白手起家,艰苦创业,感恩我的员工每一滴汗水的辛苦付出,与我亲如手足,不离不弃,共奔明天。 </h3><h3><br></h3> <h3><br></h3><h3>  每一个心怀善意,懂得坚持的人,都会接受到时光的馈赠。十六年朝夕奋斗,我拥有了自己的事业,爱人,和幸福的家庭。如今而立之年的我,依然怀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工作更有干劲。</h3><h3><br></h3> <h3><br></h3><h3> 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足浴行业的开拓者和普及者,给足浴行业注入一股新鲜的活力,吹起一股无尘的清风,把健康快乐的理念传递给所有的朋友。我希望能做一家正真民族品牌的养生生活足疗SPA馆,并虔诚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励志捐建108所希望小学,把世界变成美好的人间! </h3> <h3><br></h3><h3>  每一次积累都是为了更灿烂的升华,每一次蓄势都是为了更强劲的突破,每一次起跑都是为了更高远的腾飞。在养生行业默默耕耘了10年,经历了无数次自我革新的蜕变与升华,杭州苗足传说品牌已经积聚了坚实的基础和雄厚的实力,正焕发出全新的势不可挡的风貌,向着健康的未来奋勇腾飞。</h3><h3><br></h3> <h3><br></h3><h3> 世界上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爱的宠儿---“苗族传说”,因爱而生的优秀品牌,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必将创建出一片宏远健康的蓝海! </h3> <h3><br></h3><h3>  为了您的健康 我们经历了千年   为了您的到来 我们等待了千年   为了和您相遇 请不要错过千年</h3><h3> 因为知道<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您</span><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要来</span></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所以,我一<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直在等</span></h3><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2018-9-8</div></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 <h3><br></h3><h3><font color="#ed2308"><b>杭州苗足传说足道有限公司地址:</b></font></h3><h3><font color="#ed2308"><b> 中国.杭州.西田城一期R一层 联系人:李子仲 - </b></font><b style="color: rgb(237, 35, 8);">13221097977</b></h3><h3><font color="#ed2308"><b> 公司电话:0571- 88770377</b></font><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span class="ql-cursor"></span>【作家西子简介】</b></h1><p><br></p><p>  西子:山东济南人,双子座,著名网络爱情诗人、散文家,山东省青年作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散文学会会员,山东省诗词学会会员,民进会员,擅长书写最纯美的爱情诗和洗涤心灵的散文。已创作诗歌、散文2000余篇,QQ空间点击量500多万次,美篇公众号点击量400多万次。被网友赞为“爱情天使”、“红豆诗人”、“爱情公主”,其作品被赞有席慕蓉的味道、易安的影子,作品在众多微信平台发表,被网友广泛转载诵读。《初心》、《剪诗为妆》、《我心已许》、《灵魂的花嫁》4本书已经正规出版发行,正在网络热销中。</p><p>西子微信号:</p><p>1053147699;17753182127;15866685700;15306419930</p><p>西子电话:13964100500</p><p><br></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西子有偿为企业,个人写文章,写自传,图片配文字,写情书,为你写亲情、爱情、情感文字。</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每个人,无论你多么成功或者多么平凡,都有自己不同的经历和故事,都有自己刻骨铭心的情感。自传,是你人生的回首和总结,也是你留给后人最珍贵的精神礼物。一部真实诗意的自传,是你精彩人生最美的注解!</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会根据你们的资料,量心定做,打造出一篇独具个性的文章!</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写自传,找西子,你有故事,我有文笔。</b></p><p><br></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另承接:企业和个人各行业的PPT课件制作和美化,以及经济管理类,和教育类的论文撰写,包查重通过。</b></p><p><br></p><p>西子的两套新书——《初心》、《剪诗为妆》 、《我心已许》、《灵魂的花嫁》,已经出版,全两套240,一套120</p><p>西子手机:13964100500</p><p>西子微信:</p><p>1053147699,17753182127,15866685700,15306419930</p><p>西子支付宝</p><p>1053147699@qq.com 苏梅茜</p><p>西子淘宝店铺号:9380179</p><p>店名:西子书籍出版</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