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莲花静静开

慧慧爱摄影

<h3>一直以来,很喜欢莲花,喜欢她的优雅、别致、恬淡,安然静谧、超然脱俗,娇弱中透露出坚强、不屈中蕴涵着坚贞。<br></h3> <h3>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是君子的化身、美德的体现。莲花,象征美好的事物,代表着高贵、庄严、圣洁。<br></h3> <h3>喜欢听这首《莲心曲》:“任处池塘,水荷清香,郁郁污泥,养我其芳!不为风摇,不为雨藏,任君来去,守我天朗。本无所染,明妙坦荡,垢净分别,于我何殃……”唱出了我的心声。<br></h3> <h3>当心如莲花般开放时,内心就会充满爱的激情,你就会微笑着走向生活,你会发现世界上有那么多东西让你感动。</h3> <h3>当心如莲花般开放时,你会为白雪中盛开的红梅而感动,同时你会从冷酷中体味到什么是顽强。<br></h3> <h3>当心如莲花般开放时,你会为日出的壮观和日落的忧伤而感动,于是你对生命和人生有了更多感悟,于是你对生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br></h3> <h3>当我们的心被一次次感动,我们的生命就会一次次被洗礼,我们的灵魂就会在一次次洗礼中变得更加纯净。<br></h3> <h3>心如莲花静静开,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它可以让我们拥有高尚的美德,它可以让我们在世俗的生活中抵达完美的人生境界。<br></h3> <h3>让心如莲花一般静静地感受生活,触手可及的温暖,我们拥有的是自己。岁月静美,现世安好,心如莲花静静的开放,静静的暗香。<br></h3> <h3>摄影作品:慧慧爱摄影 拍摄时间:2018.6夏 拍摄场景:新云乡燕山荷塘 部分文字摘自网络<br></h3> <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喜欢就点个赞吧,</font></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您的赞赏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font></b></div></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