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恨你……還想著你……

夏荷教师(唐嗣荷)

<h3>我不恨你!那些甜萌物語,在我心中,蕩起了雙槳,迎面飛起的,波浪是美美的……你不記得了,我還能記得起!那一天,我讀你丹青妙筆,繪出的美篇,為你寫了評語:藝海含香,書林吐馥。寂靜葳蕤,揚葩振藻。誨人不倦,人生真諦。你給我回復的文字好甜蜜……(你用的是繁體字)筆墨酣暢,氣宇軒昂。對不起親愛的。)<br></h3> <h3>藝海含香醉宾朋,書林吐馥心雕龍。無力東風花欲綻,有情雲霞托飛鴻。🌸🌻🌺謝夏荷老師光臨,留墨添香。🍃🍁🌾续貂數語,助君一哂。😄🌷(友人回復)<br></h3> <h3>且爲醉客抒妙句,不薄古人愛今人。🌾🍁🍃😄😄😄☕🍇🍒🌷(友人回文)<br></h3> <h3>我贊了你,鬼才!絕對,佳對。你馬上為我美篇,寫了評語,那一刻的你!多麽深情厚意……好想……好想…………擁抱著你……</h3> <h3>夏荷,文章流芳千古事,得失擔當寸心知。機中錦字常太息,一句一意短細思。室雅温馨何須大,花香獨綻多無姿。談吐趣中皆涵道,靈辞妙處彌蘭芝。潔濁揚清夏荷志,古今赞頌化美詞。🌾🍁🍃謝光臨,請品香茗。☕🌺🌻🌸😄🍒🍇(友人回復)</h3> <h3>七夕天階雨封門,鵲橋悵望又一春。满目山河空念遠,不如憐惜眼前人。🌺🌻🌸謝夏荷老師的"七夕心裹話″。🌾🍁🍃其清純,深情的濃濃愛意,令人击節感嘆,人間真美,有遙相呼應的,心靈律動。也草書小詩,予以贊美。🌸🌻🌺(友人七夕為吾的留評)<br></h3> <h3>你好仁義,良言玉語,將吾的心,甜得膩起。我不恨你!只想你的甜蜜,苦辣拋入,江河海湖……屏蔽就屏蔽,我不恨你,祝你健康!祝你快樂!生活幸福!家庭美滿!再見吧!親愛的!祝賀你餘生路上,道道風景都美麗……曾經愛過我的你!</h3> <h3>親愛的法官大人,昨晚難眠,你的話翻出來仔細分折。算是我沒有理解你,愛是自私的,你不要我去看別人美篇,也不讓吾寫評語。那是怕我把愛稀釋,對不起!但是我也要提醒你,我們是知音知己,應該有一定的距離。距離讓人自由也是愛的表示!你屏蔽了我,沒有不愉,我不恨你。</h3> <h3>你年轻着呢;我一个人追求就行了(理想),您散步、拍照,好玩就成。😊😜🌹😜💕🌺</h3><h3> (法官的留評)</h3> <h3>古文老先生!我不懂事,向你發了脾氣。你對我激將、言詞不恭,猛力攻擊,你是想我努力,向你學習古典文學的。我回復衝擊你語言,如狗血淋頭,氣得你上氣不接下氣,一氣之下將我屏蔽!但是我不喜歡古文,也學不進去,你拉黑我也是不應該的。我不恨你,祝你活到110!我不恨你!也不愛你!思想意識,差距遠矣。無共言語。我不愛你,也不恨你!</h3> <h3>我是一個沒有長大的孩子,為什麽能夠寫出那麽多深愛的文字,我享受了深情的愛,吐出來的也只有一個愛字,情深深,雨蒙蒙……吾的心所以年輕……文懷沙教授心中有色,他看到美女護士刮骨不用麻藥,不會傷身體。精神可以變物質,今天有幾人能懂得起?!心中有陽光,四季有花香!我一個人,大門不出二門邁,為什麼能活出來,因為心中有愛!有愛!!維娜你的文字如蜜……你懂得起……我愛你!</h3> <h3>親愛的,我不恨你!只要你開心,屏蔽了我,沒有什麽關繫的。你的開心就是我的甜蜜!我不恨你!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只需要你比我過得好……過去了的就讓它過去,我不恨你!祝你健康,祝你健康!永遠健康!親愛的!我不恨你!我不老,你不要只看表面容顏,不看本質,什麼是本質,你懂嗎?!那就是愛你的心。心裏醫生說我心態只有三十,生理醫說我才四十。親愛的,愛是沒有距離的,馬克龍比他老師小近三十歲,知道三十歲是多少天,365x30=xn,你算算去。遺憾!我不懂新科技,愚鈍至極,不熟手機,氣你關機,各門緊閉……進不去……只想你知道我不恨你……</h3><h3>這封帛書才是原汁,那些回復,都是愛我的人用心寫的,丟了很多很多愛語,已找不齊了……多麽的可惜,它伴隨我度過了無數的甜蜜的日子。別人說我很幸福,有人關注!(三個屏蔽我的人,未成謀面無頭相。不知誰是男還是女,只在美篇裏見到了文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