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乙默王者附

阳光明媚

<h3>一些天来,一直想附和一下乙默老师的王者附,今天终于抽点时间出来欣赏一下并奉上一段附,以做感悟</h3><h3> 王者 • 赋 —— 乙默 • 【 后代诗人】 乙默 • 空间水墨作品 《 画个鸟 • 当代 ~ 流行戴 绿帽子 》 大地为我 万物复苏 我曾历经 炼狱苦痛 多少世纪 洪荒叠替 我孤独翱翔 宇宙长空 岁月在 诅咒中蔓延 心中那 萤火般的一点绿 燃烧着 记忆的曾经 我再次 张开 …… 乙默 • 空间水墨作品 《 画个鸟 • 当代 ~ 转圈 》 伤痕累累的 翅膀 一跃云霄 无视苍茫 在暗夜里 独自飞行 我是一个 后代诗人 一只黎明前的 鹰 …… 我曾立于 雪山之巅 尝试把 人间真情唤醒 可那沉睡千年的 良知 早已被独裁者 尘封 乙默 • 空间水墨作品 《 画个鸟 • 当代 ~ 情感漩涡 》 我曾盘旋于 沉默苦海 眼含热泪 凝视着无助的生灵 他们不愿 像人一样的站立 宁肯被缚 在地上爬行 我是一个 后代诗人 我只是一只 自由的鹰 我 窥视着 人与人之间 相互利用的欲望 独自沿着 黎明前的曙光飞行 我 循序着 黑夜与白昼 相互交替的法则 不忍打破这 自然界弱肉强食的平衡 所以 我 立于人群之中 无视寂寞 立于雪山之巅 无视寒冷 立于苍茫之海 无视凄凉 立于宇宙洪荒 无视繁星 我独自翱翔 在这人世间<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