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中秋相思

梦在滑翔

<h3> 文字:否极泰来 摄图:悦耳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h3><h3> 深表感谢!</h3><h3><br></h3><h3> 思念不了情 中秋眺望一轮月, 思念往日不了情。 天圆地圆月儿全, 人缺情缺心瓣残。 </h3><h3> 君生无我独等缘 , </h3><h3> 我生君老相拥短。</h3><h3> 情生火起瞬间灭, 留给后生都是憾。</h3> <h3> 君在阴间夜漫漫, 我守人世日如年。 你若想诉苦与乐, 就让星星眨下眼。</h3><h3> 丹桂飘香月夜满,</h3><h3> 恰似君体醇弥漫。 念君桂花酒已干, 今托吴刚送一坛。</h3> <h3> 枫叶随风舞漫天,</h3><h3> 思君乘叶奔此岸。 用心做成月儿饼, 知你阳间特喜欢。 无奈阴阳无门送, 疏通秋女快递搬。 柔对神风道声谢, 满载相思君处还。 </h3> <h3> 听秋雨 中秋祈盼月儿明, 星空刹那转风云。 无常红尘无常季, 昏天黑地变脸急。 风起叶落蹁跹雨,</h3><h3> 淅淅沥沥好音曲。 </h3> <h3> 一幕秋水声落地, 激我心海起涟漪。 手接雨线联系你, 我在此岸你在彼。 无奈相隔千万里, 唯诉雨珠透我心。 </h3> <h3> 柔对凉风道声谢, 手携果饼带给你。 笑待秋叶心感激, 承载爱意彼岸去。 丝丝细雨汇溪里, 墨香纸船我投递。</h3> <h3> 常念那年爱与痴, 怎不追梦寻美凄? 你若也在听秋雨, 渴望早将相思寄。</h3> <h3> 雨后随想 轻轻地推开心窗, 让阳光缓缓进来。 我倚栏仰望蓝天, 君驾云好似眼前。 凝眸聚睛再细看, 只是彩云弄花眼!</h3> <h3> 昨夜风起暴雨狂, 残水阳蓬声悠扬。 伸手接住那雨线, 好似与君牵手忙。</h3> <h3> 君若中秋来拜访, 我必梳妆备茶堂。 月饼香果摆满桌, 花酒香茗献君旁。 与君畅聊相思苦, 不醉不归无隐藏!<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