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老师,您好!

青荷6681016

<h1>  在我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想亲切的问一声:老师,您好!祝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幸福永远!</h1><h1>下面是我熟悉的几位老师:</h1> <h1>河北大学张冬梅教授:</h1><h3><br /></h3> <h1>张冬梅教授是河北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主任、硕士生导师,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河北省舞蹈家协会常务理事、保定市舞蹈家协会主席但在任何场合介绍起自己时,她总是诚恳的告诉别人:我是一名普通党员,是一个舞蹈老师。</h1> <h1>认识张教授是在女儿们留学回来的那一年去河北大学应聘,当时正值暑假,张教授带着她们的团队和学生正在紧张的排练自己编创的舞蹈,准备参加国家级的一个舞蹈比赛,女儿们的面试就在河北大学的排练厅,当时汗流浃背的美女教授停下了排练,让学生们围成一圈,观看了女儿们准备的舞蹈和技巧展示,虽然最后姐妹俩因为学校只能录取一个,不能同时被录用而放弃了此次机会,但是从那天起我和张教授成了朋友加网友,她时常关心女儿们的工作,我也常在她的空间里沐浴美丽。</h1> <h1>河北大学张冬梅教授:</h1> <h1>绵阳师范学院卢丽蓉教授:<br /><br /></h1> <h1>也是女儿们应聘时认识的一位大学老师加朋友。绵阳市知名的舞蹈家,是我非常敬佩、需要一辈子感恩的一位美女教授,俩姐妹能同时被师院录用,得益于这位舞蹈系的主任,当时女儿们应聘时她看了两姐妹的舞蹈展示以后,悄悄对我说的几句话,让我永远不会忘:&quot;这俩姑娘我一眼就看中了,她们干净、纯洁,专业也不错,正是我们需要的人才,我都想要。但是我们舞蹈教研室只有一个指标,现在透露一个消息给你,我们院的教育科学院有幼儿艺术教育专业,也很需要舞蹈老师,你们赶紧再去那儿试试,这样两姐妹就不会分开了。&quot;于是就有了后来姐妹俩在一起工作的机会。我们也从此认识后来成了好朋友,她给了女儿们许多的关心和帮助,和我同年的她现在还工作在教学第一线,担任学生们无人能替代的芭蕾老师,我们常在网上交流,我也常在她的空间里享受高雅。</h1><h3><br /></h3> <h1>年轻时的卢教授</h1> <h1>有一次次在女儿那小住,应约和美女教授一起在安静的茶室边喝茶边聊天,整整聊了一个下午,我们谈各自的生活,谈身边的人和事,时而微笑,时而流泪,感觉很投缘。我很佩服这位朋友,老公是当地知名的儒商,自己身体不好,但却从来不张扬,从来没有放弃自己喜欢的舞蹈事业,始终站在教学的第一线。我为自己有这样的一位老师朋友而感到骄傲,她的身上有我学不完的精神和知识。祝福卢教授永远美丽,永远健康幸福!</h1> <h1>卢教授和她的学生们</h1> <h1>雨菡、雨茉,双胞胎姐妹,我的女儿。同在一所大学当舞蹈老师,没有什么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只想"当好老师,教好学生,过好日子,快乐生活。"这种生活态度不积极,但也不消极,我非常赞同,做大事的人已经够多了, 何必让短暂的人生那么多的负累呢?"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不是很好嘛?</h1> <h1>老师和她的学生们:</h1> <h1>朝气蓬勃的大学老师</h1> <h1>年轻的美女老师</h1> <h1>外籍教师</h1><h3><br /></h3> <h1>友谊无国界</h1><h3><br /></h3> <h1>教科院的美女团队</h1><h3><br /></h3> <h3>文字:青荷</h3><h3>编辑制作:青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