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创造辉煌——灵武市英才初一九班

简·爱

<h1>  军训是历练初一新生人生的第一小步,孩子们虽然脸晒的又黑又红但是从他们的笑容里看出在这个大家庭中孩子们都很开心⊙▽⊙美好的初中生涯开始了,,孩子们加油!</h1><h3></h3> <h1>  几天的训练,对孩子们的毅力,耐力都是很大的考验,我们还有好几位同学带病坚持训练,虽然最后成绩不算优秀,但大家努力过就不会后悔,这才是初中生活的第一次挑战,以后的日子还要大家共同去拼搏,像我们口号一样,超越自我,创造辉煌!</h1><h3> ——班主任王老师</h3> <h1>  军训生活虽苦,虽累,但带给孩子们更多的是快乐和自信,相信孩子们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在家长们的细心呵护下,三年后一定会超越自我,共创辉煌。</h1><h3></h3> <h1>  希望孩子们通过这短暂的军训,能更快去适应初中的学习节奏,争取每一个孩子在初中三年中不仅学业有成,而且品行端正!超越自我,砥砺前行!👊👊👊</h1><h3></h3><h3><br></h3><h3><br></h3>

超越自我

孩子

初中

军训

辉煌

初一

训练

学业有成

品行端正

灵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