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纠缠(原创)

关关

<h3>嗡嗡、嗡嗡</h3><h3>声音在头上盘旋</h3><h3>试图吞噬平静的夜 纠缠着我疲困的神志 神经绷得紧紧 就怕那可爱精灵的袭击</h3><h3>夜依旧很黑 气息随着蚊子轻盈的身躯起伏 血液在夜的梦里流淌 可怕的精灵 你让今夜如此的难眠 你贪婪的汲取营养 为了更好的生存 声音迂回刺耳 为了生存你不顾及一切 尊严道德对你来说只是白谈 懒惰自私充斥着你的存在 你就这样骄傲卑微的活着 天渐微亮 疲惫的身体 听不到你美妙刺耳的声音 你会不会再来袭击 我已经不在乎 即便我的血液撑破你的肚皮 我也不惧怕 因为我强大的身躯里 流淌着沸腾的热血</h3><h3>足够供养你</h3><h3>你对我那样的痴爱 那就来吧 我已无所畏惧<br></h3><h3>可爱的精灵</h3><h3>你也是为了更好生存</h3><h3>爱我深点又何妨……</h3> <h3><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章汀老师精美留言</span></h3><h3>这个嗜血的精灵 虽然身体小 但数量多 这个嗜血的精灵 虽然吃的少 但留下的麻烦大 这个嗜血的精灵 虽然声音很轻 但听到后还是让人感到肉颤心惊 我要说些好听的 你这可爱的乖乖 请不要在我的身上留情 拜托了 你这可爱的精灵</h3> <h3>灵魂的修复是人生永不干枯的希望,谁不是随波逐流,随遇而安,知足才能常乐。珍惜生活赐予我们的一切。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幸福快乐的生活。<br></h3> <h3>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善待生活,你会在不经意间发现,你已经获得了幸福。</h3><h3><br></h3><h3>善待自己,是一种过尽繁华人生的内心慰藉,</h3><h3>是一种来自心灵深处的自我滋养。</h3> <h3>总有一处风景因我而美丽,总有一个笑脸为我而绽放。愿生活处处充满希望,让爱洒满人间。努力加油!<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