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福寺.问佛

sweet蜜

<h3>我问佛:为何不给所有女子羞花闭月的容颜?&nbsp;&nbsp; 佛曰:那只是昙花的一现,用来蒙蔽世俗的眼&nbsp;&nbsp; 没有什么美可以抵过一颗纯净仁爱的心&nbsp;&nbsp; 我把它赐给每一个女子&nbsp;&nbsp; 让她永远美丽! </h3><h3><br></h3> <h3>我问佛:世间为何有那么多遗憾?&nbsp;&nbsp; 佛曰:这是一个婆娑世界,婆娑即遗憾&nbsp;&nbsp; 没有遗憾…… 给你再多幸福也不会体会快乐 </h3> <h3>我问佛∶如何让心不再感到孤单? 佛曰∶每一颗心生来就是孤单而残缺的,&nbsp;多数带著这种残缺度过一生,只因与能使它圆满的另一半相遇时,不是疏忽错过就是已失去拥有它的资格 </h3><h3><br></h3> <h3>我问佛∶如果遇到了可以爱的人,却又怕不能把握怎麽办? 佛曰∶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和有情人,做快乐事, 别问是劫是缘。<br></h3> <h3>我问佛:我信缘,不信佛。缘信佛,不信我。   佛曰:缘来天注定,缘去人自夺。种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 </h3><h3><br></h3> <h3>我问佛:世间为何多苦恼?&nbsp;佛曰:只因不识自我。&nbsp;<br></h3><h3>我问佛:人为何而活?&nbsp;佛曰:寻根。&nbsp; 我问佛:何谓之根?&nbsp;佛曰:不可说。 </h3><h3><br></h3> <h3>  一直以来都认为,红尘与佛界,只隔着一道门槛,槛内是禅心云水,槛外是滔滔浊浪。佛家信缘,所以这道门槛,离人很远,前世和今生的距离;也离人很近,只在一呼一吸间。 </h3> <h3>  笑着面对,不去埋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注定让一生改变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h3><h3><br></h3> <h3>  每个人,在滚滚尘浪中,都是远航的船,佛说回头是岸,可何处是你要停泊的岸?佛一定会说,世间风尘无主,莲台才是众生的归宿。 </h3><h3><br></h3> <h3>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可见修行在于心,一切源于觉性和顿悟,心中无念,烦恼皆无。不是静坐于蒲团,敛心了空,才算是参禅。须知,在吃穿住行等一切寻常时候,皆可体会禅的境界。只是这样的禅定和超脱,有几人可以做到?<br></h3> <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何与她一见如故&nbsp;</div><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佛曰&nbsp;</b></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定是前世的愿&nbsp;</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轮回为今生的遇&nbsp;</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遇不能相惜错也&nbsp;</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遇不能相好过也&nbsp;</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遇不能相守罪也&nbsp;</div> </h3> <h3>  为何我们的人生总有诸多的烦恼?为什么世上有那么多的天灾人祸?为何人生有那么多的生死无常?为何生活总有诸多的不尽如人意?为何自己想要的总是得不到?为何得到的总不是自己最喜欢的? </h3><h3><br></h3> <h3> 我仰天一问,苍天,可给我答案。天不语,云儿卷,云儿舒,云儿聚,云儿散,不变的只有那日出月落。 </h3><h3><br></h3> <h3>  我俯首一问,大地,可能告诉我。地不语,高山立,水儿流,风儿吹,树叶动。变换交替的是春夏秋冬。 </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谢谢欣赏</font></b></h1><h3><br></h3><p style="text-align: right; ">策划:光阴摄影工作室</h3><p style="text-align: right; ">本期摄影:子羊</h3><p style="text-align: right; ">出镜:sweet蜜</h3><p style="text-align: right; ">场景:武义宣平延福寺</h3><p style="text-align: right; ">文字:网络摘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