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如你

双子

<h3><b><br></b></h3><h3><b>摄影:双子</b></h3><h3><b>出镜:楠楠</b></h3><h3><b><br></b></h3><h3><b>2018.7.14泰安汶口</b></h3><h3><b><br></b></h3><h3><b>………………………………………………</b></h3> <h3>  &nbsp;</h3><h3>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竟喜欢上了这一片片的向日葵,喜欢在阳光下盛开的花朵。向着太阳盛开,那样整齐,那样一致,全都一个姿式,似一个个军礼,向着心中的太阳,朝气蓬勃的开放。</h3> <h3>  &nbsp;</h3><h3> 那一片片的黄灿灿的世界,那大片大片的田野,一株株向日葵开的那样热烈辉煌,在广袤的田野里,蓝天白云,清朗的天空下,开出了不同的风景。</h3> <h3><br></h3><h3> 与生俱来就与那些美丽快乐向阳的花儿为伴,耳熏目染中,我就似那花,那花儿就似我.已将那朵朵花儿的精神交汇在我的血液里,我的魂灵深处。<br></h3> <h3>  &nbsp;</h3><h3> 也正是在那一片片花海里,与最相爱的人许下心愿,今生结同心,誓死不相离。</h3> <h3><br></h3><h3> 原来爱情一直就似一株株向日葵,早早植入了我生命里,就似那花朵闪烁着的熊熊的爱的火焰,是那样艳丽,华美,永恒的美。那些情爱那些热烈的生死与共的恋在我心间无法阻止的泛滥着。</h3> <h3>只要有太阳出现的日子,向日葵每天都会对着太阳,象征着微笑着面对太阳,面对生活,寓意着一种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h3> <h3>  &nbsp;</h3><h3> 无论走的再远,也无论身在何方,一颗心总是被金灿灿的花海包围着,总会记起立在那片向日葵的花海里,与相爱的人儿牵手,相吻,那阳光在相牵相吻的手心里舌尖上快乐的跳动,幸福的欢歌。</h3> <h3><br></h3><h3> 觉得那一株株向日葵不仅仅是植物,而是带有原始冲动和热情的生命本体。那种相爱是生命中的爱,是触摸到了灵魂深处的爱与恋。</h3><h3><br></h3> <h3>向日葵总是会保持着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总是把一张笑靥朝向阳光,而背影留给黑暗的过去,让人振奋精神,拼搏向上。</h3><h3><br></h3><h3><br></h3> <h3>它们享受着太阳的沐浴,还带着太阳身上的热度,带着一种永不言弃的执着精神,即使遇到困难也会永不言弃,值得我们学习。</h3> <h3><br></h3><h3> 我要赞美你向日葵,更要像向日葵一样,永不言败,微笑拥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温暖的人。永怀一颗向上的心,心里充满爱,充满阳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