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原创)

水果阿兰(美篇内无事不私信)

<h3>幸福是什么?我们说,幸福是冬日里的阳光,幸福是爱的拥抱,幸福是家的温暖。</h3><h3><br></h3><h3>继《我们仨》一文发表之后,感动了原(花落知多少)全体成员。</h3><h3><br></h3><h3>群主润物无声第一个被感动,在文章中留言:美姐如此长情,倒是让我这个不称职的弃群而去的群主惭愧了。并马上让柳暗花明快快给她拉回群里。</h3><h3><br></h3><h3>紧接着,笨狼,秋意阑珊,晃晃悠悠,老涂,先知,大王,也前后脚回归。</h3><h3><br></h3><h3>每一个回来的人都发出“还是家好”的感慨,真是让人感动的场面。</h3><h3><br></h3><h3>这是心的呼唤,是爱的温暖,是家的吸引力。</h3><h3><br></h3><h3>圳,虽然过去不是本群里的人,在外边使劲往里张望,喋喋不休的嘀咕,也被请了进来。这回热闹了,共同的爱好,共同的志向让这些人又走到一起。</h3><h3><br></h3><h3>来就来吧,老涂,秋意阑珊,笨狼都没有空手,纷纷送诗,送对联。</h3><h3><br></h3><h3>老涂先送一对联:少读诗书减苦恼,多栽瓜果增收成。横批:天人合一。</h3><h3><br></h3><h3>秋意阑珊不甘示弱的说,我也有一对联:少写美篇减苦恼,多话家常增友情。横批:合家团圆[憨笑] 笨狼带来了美篇诗: 不写不写又写了 写着写着又烦了 来朵红花又写了 突然很累又恼了 发誓删了不写了 想想打开又写了<br></h3><h3><br></h3><h3>最后,大家异口同声附和道:好多群我都弃了,这个群我将永不放弃。</h3><h3><br></h3><h3>可爱的人啊,你们是如此的天真,如此的招人喜欢。因着你们的幽默与才华,这个群的气氛马上热腾起来。一句:你们来或者不来,我们仨都在这里等你们!</h3><h3><br></h3><h3>一个群,好比一个大家庭,群主就是一家之主。这个群的最大特点就是大家都喜欢创作与写作,还有一个最有意思的就是喜欢复制粘贴,别人看到这,肯定不太理解,啥叫复制粘贴?</h3><h3><br></h3><h3>就是把一句不管谁说的有意义的话,每个人都给复制下来,再粘贴到其后,排成一队,很整齐呢。</h3><h3><br></h3><h3>在这个群里,你不用拘谨,有话尽管说,说错也没事,大不了,大家哈哈一笑而过。</h3> <h3>群员们都回家了,群又恢复了往日的快乐时光。</h3><h3><br></h3><h3>群是一个原点,不管你是如何转来转去,最后还是要回到原点。</h3><h3><br></h3><h3>人生在世,行路匆匆,擦肩而过,总会相逢。相逢是缘,相识是缘,相知亦是缘。可缘来如梦,缘去如风。深深的珍惜每一份真情,默默地珍藏生命的相遇。</h3><h3><br></h3><h3>今天的我们再次重逢在这里,让我感慨,感动。原来大家互相都没有忘记,都还在心里惦记。</h3><h3><br></h3><h3>世界上比美丽还美丽的是友谊,比快乐还快乐的是真诚!多一个朋友可以多一份快乐,人可以落寞一时,却不能孤独一生,在忙碌中别忘了好好照顾自己,也不要忘记身边的朋友。</h3> <h3>因为感动,所以感激!因为感激,所以回报!我的回报就是你们的到来,让我又如见到亲人般的激动。感动是水,它滋润每一颗鲜活的心灵!我被你们感动着。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我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h3><h3>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醒来时,我在想你——朋友;当阳光下第一朵小花盛开时,我在想你——朋友;当午后第一丝轻风吹过时,我在想你——朋友;当夜晚第一个梦降临时,我还在想你——我的朋友!</h3><h3><br></h3><h3>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它的驻留,风景也不向眼睛说出它的永恒。</h3><h3><br></h3><h3>我没太多承诺,没有甜言蜜语,只因真爱无需太多言语表达!愿秋季的微风,吹散你所有纷繁困扰,让我的爱在这收获的季节带给你最贴心的暖意!珍惜吧,我亲爱的美友,亲爱的朋友。你们就像是我的家人,我要好好的维系这纯纯的友谊。让友谊地久天长!<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