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拍的长白山

李金玲

<h3> 暑假老公要带女儿去长白山,走的前一天我商量女儿带上我以前的入门相机拍一些照片回来,爷俩一个态度不带嫌麻烦,他们说有我折腾就够了,他们只要眼睛记录……</h3><h3><br></h3><h3> 经过我三番五次的说服,爷俩终于同意了我的建议。于是我把相机调到P档,嘱咐女儿你只要按快门就可以,用你的思维去记录。爷俩到了地方,我又手机微信千叮咛万嘱咐的说要拍照,要拍照……</h3><h3><br></h3><h3> 一周的行程结束,到了家女儿把相机交给我说:自己看吧,给你拍完了!心里一凉,这态度看来想培养女儿摄影这个兴趣是不可能了。今天得空整理了几张女儿拍的照片,心里又多了几分欣慰,从画面的构图觉得女儿还是有天份的。所有片子我只做了后期色彩调整,其余的都没有动,觉得比我第一次拿相机拍的好多了!</h3><h3><br></h3><h3> 特此留存,作为女儿十六岁青春的一个记录!</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