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未吹走的话

明清

<h3>我不是为你,而是为我自己写的。不过,如果没有你,我就写不出这一切。——周国平</h3> <h3>又一年的秋,夏季沉闷的气息已远,偶然遇见一片叶的坠落,风都能轻易的吹入心中,只因为,对于四季,我们从来没有停止牵挂。</h3> <h3>一定有那样的时刻,无论是一场雨还是一朵花开,或者只是晨光里一只鸟的掠过,都能把它们的来去想起。</h3> <h3>感动时,痴迷时,忧郁时,无眠时,还有很多很多不经意的瞬间,大至天空,小至一棵草,都是我的聆听者。从所有的事物身上,一直在追寻着内心的自己。</h3> <h3>尽管一直在路中。</h3><h3>经历一些事情之后,才知道,一觉至天明是最大的安心与幸福。</h3><h3><br></h3> <h3>走过的岁月,重复的心境,其实,一直在每一天的注目里,她说,你看什么都是美的!其实,美是一种愿望,当我们走过之后,才知道!</h3><h3>心系一朵花,那朵花就是独一无二的,小王子里说。</h3><h3>心系一枝草,它身上的露珠都无比晶莹。</h3><h3>心系一段时光,记忆便是无数束光。这些光,慢慢便成了心中的阳光。</h3><h3>谢谢你,我喜欢的一切!</h3> <h3>……</h3><h3>风一直远去,还有一些未吹走的话。</h3><h3>长长的雨季之后,天气趋向晴朗,坐在暖暖的午后,听一首美好的曲子,这些歌,曾经听过。真好!仍能这样深深的将过往收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