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帅妍“水墨妍雅”第一届个人画展

淡墨涵嫣

<h3>尊敬的校长,敬爱的老师,爸爸妈妈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以及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四年级的董帅妍,今年8岁,非常荣幸,在英华小学进行我的个人的第一届画展。在这里感谢尊敬的Eva校长和美丽的老师们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这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刻,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是Eva校长给了我勇气,是大家给了我动力。<br></h3> EVa校长,您鼓励我开画展,给了我极大的勇气,谢谢🙏🙏您的支持!谢谢王颖慧老师十多天来的策划和准备工作!<br><h3><br></h3> <h3>今天我上台发言,我表现的很棒吧!👍🏻👍🏻👍🏻校长和老师们表扬我,其实没有你们我不会这样优秀!在英华小学—这样一所有温度的学校,我和同学们一起进步!为学校争光!🌹🌹🌹</h3> <h3>我从2015年开始学习国画,我的国画老师邢象老师告诉我:画画不能单一地学画画,音乐、舞蹈、文学都要涉猎,谈到学国画,老师强调功夫,所谓"功夫在画外",一个人的绘画技巧到了一定高度,就很难提高了,此时可放下绘画本身,去读读名著,学学歌舞之类的,提高综合修养。我的国画老师王瑞生老师总是强调画国画要注意墨色浓淡变化,要返璞归真。画如其人,想画好中国画,首先要养一身浩然正气,品行端正。感谢感恩生命中有您们的培养!<br></h3> <h3>Eva 校长说我们英华小学的学生不但体格健壮,经过军训练就钢筋铁骨,还各个身怀绝技,希望同学们在社团活动里踊跃报名。参加社团活动,成就斑斓的童年! </h3><h3><br></h3> 班主任秦老师回忆起我成长的过程,我有今天的成绩,和秦老师周妍老师和童老师,小玉老师,赵爽老师......和老师的教育和培养是分不开的!感谢感恩🙏🙏💐💐老师们,我爱❤️您!<br><h3><br></h3> <h3>  今天我把我的作品展现给大家,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起点,谢谢大家参加我的画展,这是我的第一届画展。我会以此为动力,好好学习,好好做人,好好作画,我将来会开第二届第三届画展......我会更加努力的,用我的实际行动感谢大家,感谢老师的培养,感谢爸爸妈妈的陪伴与付出,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同学们我们一起努力吧,去创造更美好的明天!<br></h3> <h3>在展厅里Eva校长给我们四年级的小朋友主持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仪式,告诉我们做任何事情都一定要坚持✊,做最好的自己。我和小伙伴一起跳舞,用我们自己独特方式表示庆祝🎉,我们共同成长,一起进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