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抱我时一定是热烈的夏季

Coral珊瑚

<h3>本篇最后一张照片为 英涛 摄影师的作品 其余为Coral珊瑚的作品</h3> <h3>《风》 文/Coral 珊瑚 去听风 听它唱完 一生的全部 春风一提笔 就画满花瓣 皎洁的肌肤 清风习习 吻过夏季 最热烈地渴慕 丰硕又萧瑟秋 席卷着 爱恨交加的脚步 冬的严寒 呼啸着 风无际的冷酷 幸好仍有一轮明月 让风徘徊 天下人的惆怅 共鸣彼此的 孤而不独<br></h3> <h3>《剪影》 文/Coral珊瑚 夕阳裁剪的影子 与思忖陪伴宁静 被光攥紧的身形 凝聚暖暖的情 低语的萨克斯管里 把一个世界吐尽 只愿有你倾听 你凝视我的眼睛 像夕阳的照映 用金光镀我一程 美丽光阴 听音乐《Silhouette 》写群里同题诗<br></h3> <h3>听音乐Alone 写诗群中同题诗 《我在秋天等你》 文/Coral珊瑚 你抱我时 一定是热烈的夏季 融化所有的冰天雪地 你放下我时 便萧瑟了秋季 鞭长莫及难相惜 闲云淡山 悠然这聚散依依 我在秋天等你 观红叶空中的 踌躇举棋 随风摇曳着卷席 尚饮一杯孤逸 品文字的清碧 伴尘间 残雪凝晖 落梅横笛 2018.8.30<br></h3> <h3>听音乐 Whisper of the rain《低语的雨》 文/Coral珊瑚 从天而降的雨滴 是你狂草不止 书写的笔迹 汪洋恣肆 忧郁的诗意 那些雨声 落到河里 抑扬顿挫河流的 奔腾不息 也有 不入主流的小溪 它们接纳薄凉的风 吹下的瘦雨 只愿呢喃的雨 轻轻低语落水的月亮 一段段涟漪<br></h3> <h3>《沉香木》 文/Coral珊瑚 沉香木 一定是那些 伤过心的树 凝脂的泪滴 是掩埋自己疤痕的土 不与飘木为伍 朽千穿百孔的经历 在水面上浮 结晶生命之重的助 达海底深度 千金难求的珍属 愈人间百疾病苦 悲鸣世间刀割般的痛辱 含香报以疗涂 豁达 写成一生大度<br></h3> <h3>听音乐 Forever in love 《永远在爱里》 文/Coral珊瑚 把爱写进生命里 下笔就是忍耐 和永恒的交集 不妒 不狂 信任是主题 一如流水永不止息 颠沛伤的冲涤 流离苦的刷洗 沉淀下不如意 恰如阳光的 闪亮和暖意 明媚世界 每个角落的阴蔽 盎然生机 然后就算在黑夜 依然有光 像我们拥抱起 满天繁星的美丽 照亮彼此的眼睛<br></h3> <h3>听音乐 You are so beautiful 同题诗 《你如此美丽》 文/Coral珊瑚 你如此美丽 就像孕育生命的大地 怀抱世上最美的生机 春风拂绿 得盈盈爱意 夏花绚烂 兴尽至荼靡 满枝果实 道谢秋叶别离 时间的画笔 涂抹天地 明灭虚实的幻影 湖水清澈的回眸 倒影高山葡伏的心意 日换星移 沧桑世事的叹息 别让风再皱涟漪 不必 就让时光寂寂 用一缕夕阳读你 你如此美丽<br></h3> <h3>听音乐 An evening walk 同题诗 《漫步之夜》 文/Coral 珊瑚 漫步月光里的思乡 一滴滴咸涩 结晶成发白的 无数星光 一条思绪的银河 散着满天花瓣 抒情飞舞在空中 浅浅慢慢 故乡 一个可以放在心头的 迷惘 却是回不去的地方 多年飘泊的你我 皎洁一轮 孤独的惆怅 把彼此认定成 思念之痛的故乡<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