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班于若彤——宝贝你真棒

毛毛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眨眼三年已过。我的宝贝已经到了该上学的年龄,当你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离开家人要踏上求学之路时,妈妈心中充满忐忑,离开熟悉的家人的你,会不会哭呢?在学校会不会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好好玩,融入集体呢?<span style="font-size: 17px;"> </span><div><h3><br></h3></div> <h3>  带着激动又紧张忐忑的心情,我们和宝贝你一起来到了和畅实幼小七班,班主任张老师和芮老师还有阿姨热情欢迎了我们。当我们离开时宝贝你也没有哭闹,很淡定地开始了幼儿园新的一天。</h3> <h3>张老师温暖的爱心抱抱</h3> <h3>  当老师发来照片,看到你和小朋友玩得很开心、吃饭睡觉很乖时,爸爸妈妈感到很欣慰,一颗不安的心终于放下了。我们宝贝真棒👍</h3> <h3>和老师、小朋友一起玩火车游戏</h3> <h3>大家看我搭积木,瞧我厉害吧</h3> <h3>睡午觉</h3> <h3>面条点心真好吃</h3> <h3>  不知不觉已入园近一个月,宝贝你慢慢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也跟老师妈妈学到了好多本领。宝贝:“妈妈妈妈,吃饭前要洗手,洗完手要这样子,手上的水甩一甩,用毛巾擦一擦。你看我棒不棒?”“妈妈,老师说,走路时路上红灯不能走,绿灯才能走。而且,走路一定不能看手机,会摔倒呢。”“妈妈,我知道敲门是knock、knock,猴子是monkey,奶牛是cow……”每天下班回到家和宝贝交流的时候,会发现你每天在学校里都有新的收获,以前在家需要家人帮忙一起做的事情,也可以渐渐地开始自己独立做了,自己穿衣服、上厕所、阿婆干活时还能帮忙、等等。性格也开朗了很多。</h3> <h3>开心地玩耍</h3> <h3>学画画</h3> <h3>树叶🍂分类游戏</h3> <h3>  宝贝,看着你一天天的表现,爸爸妈妈相信,在幼儿园老师妈妈的关怀教导下,你会越来越棒的!也祝小七班和所有和畅实幼所有的小朋友健康快乐成长!老师们,辛苦你们了</h3> <h3>我和我的小七班小伙伴</h3> <h3>我和小伙伴在一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