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肯尼亚 带你走进真是的非洲

君子清风

<h3>  肯尼亚,在我印象中是一个充满惊心动魄的野性,又不乏纯自然和谐的原生态,有着广阔无垠、无边天际的地方......终于在今年7月底实现了我的肯尼亚的safari之旅!</h3><h3> 这里是动物的天堂,辽阔的草原上,生活着成千上万头野牛、角马、狮子、大象、犀牛、猎豹、斑马、羚羊、河马、火烈鸟等野生动物。伞一样的孤树下一队动物悠然走过……我按捺住激动雀跃的心情,用略感酸麻的手一次次按下快门,用眼睛去搜寻、用耳朵去谛听、用心灵去感悟、用镜头去捕捉的梦幻非洲之旅。就让我带你走进真正的非洲吧!</h3><h3><br></h3><h3><br></h3> <h3>  这里不仅拥有非洲最好的野生动物景观;这里还拥有多彩的原始部落文化、都市家庭生活,古老的传统和现代的感知完美的融合。</h3><h3> 进入马赛马拉草原,一个身披红色披风,手持木棍的人正在赶着牛群行走在草原上,牛群卷起一阵尘烟,组成了一道风景....... 这就是肯尼亚具有传奇和神秘色彩的马赛人。</h3><h3><br></h3> <h3>  马赛人居住独特,一个不算太大的院落,灌木和枯枝构成的围墙,院落中有十几座由泥巴,枯树枝,牛粪搭建起来的没有窗子的小屋,围墙上有几个不大的开口,供人们和牲畜进出,这便是马赛村。</h3> <h3>  村子里, 孩子们靠着泥草屋的墙壁席地而坐,几个孩子光着脚,在遍地牛粪的土地上玩耍着,任由苍蝇停留在他们脸上、身上,但看上去却很快乐,他们有着自己的快乐........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就是这个道理吧......</h3> <h3>  在欣赏动物大迁徙的同时,我更喜欢马赛马拉自然保护区的这道另类的风景,被生活在这里的马赛人所吸引,人类与大自然相互交融的自然画面,马赛马拉不但景色独特,人文更为经典....</h3><h3></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