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女

✨梦风铃✨

<h3>这个夏天多像 我年少时的执着 青春,奔放,追求 高涨的热情如一团烈火 仰望深邃的夜空 翻阅那青葱岁月的生活 思绪如常春藤一样 缠绕着我凌乱心窝 回眸淡然一笑 流年岁月已成蹉跎 可是那信念的种子</h3><h3>早已开成如莲一样的花朵</h3> <h3>树木间的鸣蝉 喧嚣了整个夏季暑天 轩窗外艳丽的月季花 摇曳着赤日炎炎的光鲜 采下一朵酷夏的愿望 簪在我的发际耳畔 那镌刻在心底的爱恋 早已被酷暑的热情呼唤<br></h3> <h3>春花秋月封存了 我所有的惆怅和思念 只有这火热的炎夏 才让我想起栽在山岗的木棉 光阴缠绵了似水流年 我已不能怀念一路上的驿站 只是向着蓝色的海洋 借一处清凉的港湾 让迷茫的心海啊 不再漾起汹涌的波澜<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摄影后期:黑夜</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出镜制作:嘟嘟</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欢迎欣赏 谢谢点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