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李晶

<h3>  我和60岁的爽姐因摄影结缘,那年去雪乡采风,一个50后,一个70后坐着雪地轱辘在雪道上急驰而下,体验了一次又一次风驰电掣般的刺激与快感。我们一路高歌,玩的畅快淋漓。从那时起我喜欢上了这个美丽大方又有着好心态的姐姐。<br></h3> <h3>  那年摄影班年终联欢会,姐姐用她轻盈优美的舞姿再一次征服了我,她那一举手、一投足、一个灿烂的笑容,她那清澈明亮、柔情似水的眼神,都深深吸引着我,谁说60岁老了,姐姐把女人的韵味展现的淋漓尽致。<br></h3> <h3>  母亲节我含泪唱了一首烛光里的妈妈送给天堂的母亲,并发到朋友圈儿,爽姐说她含泪听完,并说以后就由姐姐来心疼你吧!每年的母亲节,六一儿童节,生日都会收到爽姐的红包,把她对我的好放在心里,告诉自己对我好的人一定要加倍回报,至今还没有机会来回报姐姐,到是爽姐一直在我的生活中给我带来温暖和感动。<br></h3> <h3>  对我来说这不是多少钱的问题,这是一份沉甸甸的爱呀!</h3> <h3>  六一儿童节爽姐会给我准备一份节日礼物,并附上贴心的话语,在她的心里我就是那样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就在这不经意间的对话中触动我心灵深处的那抹温柔和一份感动。</h3> <h3>  望奎西山采风,我们玩的忘记了年龄,我说姐你应该过六一儿童节。</h3> <h3>  这是你的创意,这张照片我一直珍藏。</h3> <h3>  哈尔滨植物园采风,我俩面对镜头挥洒自如。</h3> <h3>哈尔滨音乐广场</h3> <h3>60岁了还这么顽皮</h3> <h3>  你帮我甩开红纱巾,爽姐夫为我定格了这个画面。</h3> <h3>  这个五角星⭐造型你和爽姐夫的构思。</h3> <h3>  哈尔滨庭园,不知不觉我们一同走过那么多快乐时光。</h3> <h3>  在庭园门前你指导大家玩出了新花样,我们都是蜘蛛侠。</h3> <h3>60岁的你给我带来多少惊喜,和你在一起居然找到童心未泯的感觉。</h3> <h3>唯恋公园你我相约</h3> <h3>  每次采风只要有爽姐参加,我俩一起拍照都会配合的珠联璧合,她的举手投足之间都会展现出美感,那是骨子里透露出来的优雅,因为欣赏所以喜欢。爽姐说:“今生小妹就和我亲妹妹一样,我33岁的时候失去了我38岁的疼我爱我的姐姐,今上帝赐给我美丽聪慧善解人意的妹妹,我今生无憾,我会用余生来呵护你。”这一句就够了,被一个你欣赏的人喜欢是多么幸福的事。<br></h3> <h3>  我们划着小船在湖面转啊转,我们欢快的唱起让我们荡起双桨。</h3> <h3>  如果我不说谁会想到爽姐已经60岁了,她经常对我说:"小妹趁你还年轻一定多拍些照片留着,你的笑容那么美,你一定要定格".</h3><h3> 爽姐:余生你的生活状态将是我追随的方向和目标,60岁时我可会有你这般热爱生活?可会活出你这般精彩模样?<br></h3> <h3>  人和人之间的感情都是于不经意间显露一份真诚,又于不经意间捕获一份感动,心与心的距离也因不经意间的感动而缩短。<br></h3> <h3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你我的相遇,是生命中注定的缘份,不然,茫茫人海又为什么偏偏让你我相遇?余生就让我们彼此挂念吧!有姐真好!</h3> <h3>美篇制作:李晶</h3><h3>文字编辑:李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