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陪伴你成长……

尘土飞扬

<div><h3>你总是这么依恋小姨,每次外出你总是搂着小姨。</h3><h3><br></h3></div> <h3>这是那年你要去市医院实习小姨和你、你花妞表姐陪你去租房时拍的,那时你同学说我更像你姐姐,我好那个得意窃喜。</h3> <h3>小姨给是像你宠溺的女朋友,哈哈哈!</h3> <h3>当时不敢骑牛,小姨在前面耍猴扮猪吃老虎才留下你童稚笑脸。</h3> <h3>这件小棉褂是当年小姨读卫校时省吃俭用买的,当时我啃了好顿馒头呢。</h3> <h3>你小升初那年,村里下了好大一场雪。</h3> <h3>见证,参与,陪伴你的每一步成长,每一个重要时刻。当知道面试结果,向二姐二姐夫报喜讯时,热泪盈眶,子木笑我至于吗? 长在这一代的子木又怎会理解呢?</h3><h3>从小我就和二姐最好,那时父亲和母亲为了生计带上粮食去山地里烧炭,栽烟,十天半月才回家一次。小哥和我就由年长我8岁的二姐照顾,那些年月我们都走几里地去村里支书家看《青青河边草》,每晚我都在剧情结束前装睡 由二姐背回家。二姐出嫁时,我追在后面哭……好长时间我总是哭着吵着不睡。一年后你的出生让我转换了角色,13岁的我带你下河摸虾,满山疯跑。</h3><h3>卫校毕业分在县城工作的我把读初中的几个侄儿女转到城中。由于哥姐都在农村,你们的初中,高中,大学报到都由我陪着,小到铺床都是我。高考填志愿时你说受我影响喜欢穿白大褂温言软语的样子,选择了学医,过了今天你将正式成为白衣天使中的一员。</h3><h3>未来,愿你遇见更好的自己!</h3><h3>愿岁月恩泽,赠予你们尽是温柔,愿未来可期,经历的都是宽宏,平安,福祉!!<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