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阳光的我

泡沫般的坚强

现今社会,有多少人真正的是活给自己的呢?我不知道,但我能做的就是要简单,要微笑,要以正能量去对待每一个人,因为相对来说我还是比较洒脱的。<br><h3><br></h3> <h3>我们都在从欺骗中度日,不论是善意的,无意的,还是刻意的,总之,我们对他人会说谎,他人也会用谎言来对待我们,所以说,人无完人!</h3> <h3>我喜欢阳光☀️,即使是夏日里炎炎烈日,我也喜欢,记得我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愿我的微笑,能像这阳光般灿烂”,就是因为这样一句话,我原以为很好的朋友这样回复了我“夏天里这样的阳光是很毒辣的,不会有人喜欢”,我当时就回复她“阳光在夏日的虽说毒辣,但没有阳光,寸草不生”!</h3> <h3>就这样,我对这个朋友有了新的认识,我告诉自己,所谓的好朋友,只是我以为,因为时间证明,让我证实了这一切真的只是我以为,她因为我的不断成长,而对我有太多的诋毁,但我却很感激,因为他们的赞美我能淡然接受,但他们的诋毁我也能坦然面对,这就是我!</h3> <h3>最近因为工作原因,我的心情有点波动,再加上朋友间的交流,我更是有点不淡定了。总觉得现在的自己虽说在不断学习,成长,但似乎有些不是我想要的,我似乎有点偏离了我自己的轨道,我有点迷茫了,我曾尝试找回,但好多事都是身不由己,我能做的就是继续成长,让我学会释然!</h3> <h3>我是一个喜欢茶的女人,我喜欢从泡茶中找到最真的自己,我会因为泡茶从而体会到现现今社会的浮躁,也会因为泡茶让这浮躁的社会从而安静下来,这就是我对茶的理解。</h3> <h3>我喜欢看书,喜欢一边泡茶一边看书,我会在泡茶时对书中的情景有种身临其境的感受,我会用我泡茶的心态去看待书中文字的美好,我也曾因为泡茶时看书全神贯注的样子被朋友们责怪,因为他们有时说话我会听不到。</h3> <h3>我的生活很单一,但我并没有觉得乏味,因为我爱笑,爱茶,爱拍照,爱书,爱运动,看似这些其实挺丰富的,其实不然,这些都是我喜欢的,我也会做,但真正陪伴我的就是书和茶,每天如此,办公室一坐,就是茶和书,以前朋友们还会找我聊天,后来看到我这样子,也就很少来了,同事也一样,说有时想让我陪她聊聊,可看到我这么认真的样子,又不想打扰,我的心态真的和年龄很不相符!</h3> <h3>最近的几个月,我白天工作晚上学习,我把时间安排的满满的,一是不想让自己有时间去乱想,毕竟我真的失去了最爱我的那个人和我最敬爱的那个人,内心的恐惧还来不及消散,只能麻痹自己,再有就是不想让自己在该奋斗的年龄选择安逸,同时,我也和朋友们一起疏远了,在他们眼里,我似乎没有玩的时间,他们只看到我的忙碌,却没看到我忙碌的背后是有原因的,我也不想解释,因为不懂我的人我解释有用吗?</h3> <h3>我用微笑😊掩饰内心的一切,我不开心以前会说出来,但现在不会了,我即使再不开心,我也拼命的笑,唱歌,我还是用最真挚的笑容迎接每一个人,更会看着茶沉茶浮,而调整心态,就这样,我在他人眼里就是一个成熟的女人,遇事沉着冷静,做事认真负责,对自己要求也会越来越高,这是好多朋友对我的评价,其实我真的很不想让自己变成这样,但我却真的是这样做的。</h3> <h3>一个里装满家人,朋友,装满阳光的我来说,其实并不累,我虽说把时间每天的时间安排的很紧张,但我会选择放松自己的方式,按摩,汗蒸,这是我认为很放松的状态,我懂得享受生活,是因为我的心面向阳光☀️</h3> <h3>就像这些照片,虽说只是闲暇时间拍着玩,但每一个微笑😊却是发自内心的,我喜欢在阳光☀️下拍,因为阳光☀️下的自己那么脆弱,脆弱到抬不起头,睁不开眼睛,但心里是暖暖的,我在阳光下低头微笑😊,低头的瞬间,我看清了自己,内心有个声音,告诉我说:微笑吧,因为笑的自己那么自信,那么幸运,那么充满正能量,也是这个声音不断激励着我,让我更加坚强,这就是微笑中的我,阳光下的我!</h3>